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甜點美食。用上新鮮水果的 Arrow Tree 亞羅珠麗

許久未上台北,對於統一時代百貨中的眾多甜點店總是念念不忘,他們在 B2 連通捷運的那甜點美食街中,每次路過每一攤都會覺得那些甜點看起來好誘人好誘人,這回來到台北,心裡想著要帶幾個甜點回新竹去,所以就特別著找了一下統一時代百貨中還有什麼不一樣的甜點店。就這樣,注意到了這個位在五樓的 Arrow Tree 亞羅珠麗。

DSC02652

*Arrow Tree

這 Arrow Tree 位置在統一時代百貨的五樓,是來自於日本關西西宮市的甜點品牌,在日本的分店幾乎都是在大阪與京都一代,而台灣設的點就在統一時代百貨的五樓及花蓮文創園區之中。(不過台灣的是台灣亞羅珠麗,也許是分公司的不同,日文官網上完全沒有介紹到台灣的分店資訊耶?!)

DSC02634

*Arrow Tree
DSC02636

店前頭就可以看到師傅正在一邊製作著新鮮的甜點,而我到達的時間約中午12點左右,一般人的甜點下午茶時間根本就還沒到,所以可以看到店內並沒有其他人,師傅也還在陸續出爐擺上新完成的甜點,本來就是要外帶的我沒有太大的困擾,只是看著櫃內那一個個誘人的甜點,天啊…實在有點難以下手選擇。

DSC02630

*很多甜點
DSC02633

Arrow Tree 標榜的就是採用新鮮的水果製作各種甜點,不管是水果捲或是水果塔,看到櫃內那一個個大顆水果的迷人模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好想要每一個都來過一輪,但是這樣荷包實在會受不了….而且櫥窗會有點反光,所以拍起來不太好拍~

DSC02637

*芒果塔、芒果捲
DSC02638

DSC02639

*都好迷人啊!

打包完成!!他們提供滿硬的紙外盒,同時間裡面還有附冷凝劑,只是如果時間太久的話,保鮮效果還是會打折的喔….像我為了要把新鮮的甜點快快送回新竹,最後選擇搭乘高鐵,荷包又再度消瘦了一回~~><(不過在高鐵列車上,Lamigirl 的小妍就坐在我旁邊,這樣算是賺到吧~~XD)

DSC02642

*包裝盒滿漂亮的
DSC02644

順利回到新竹,終於可以開吃了!!

第一個開吃得當然是女王最愛的”芒果”捲了。當初在買的時候看著這切片後的芒果捲,一捲單價 NTD$200,一旁的整卷芒果捲,份量約是切片後的 2.5倍左右,一捲售價是 NTD$390,那時一直猶豫了好久好久,到底要不要直接買一整捲回家….只是想到一整捲吃的話,其他口味可能就沒辦法吃太多,所以只好忍痛只買切片後的芒果捲了~

這芒果捲中間夾入的是真正新鮮的芒果,而且是好甜好甜的愛文芒果在其中,在今年芒果價格直直漲的時候,芒果捲應該也不會太便宜。夾在其中的芒果相當大片,不過剛好我拍的這面看到的比較小點,不然實際上另外一面的芒果就可以看到幾乎占滿了整個中心部位,而他們的蛋糕體相當的綿密,細緻的蛋糕吃起來口味比較甜一點,反倒是中間原本很擔心的奶油部位,表現的超級棒的~可以吃得出來那新鮮的奶油,一點都不會過於甜膩的好滋味,搭配著好甜的芒果,同時間將蛋糕的甜給中和了,好好吃阿~~

DSC02648

*芒果捲(NTD$200)
DSC02652

為了區隔捲和塔類口味的差異,下一個我們就開始品嘗綜合水果塔了~

塔底的餅皮不會太厚,周圍微硬的餅皮加上上頭的蛋糕體,不過最厲害的就是堆疊在上面的好多好大的水果。葡萄柚、柳丁、草莓、奇異果,直接是新鮮水果切出來配合著鮮奶油放在塔上,脆脆的餅皮吃起來口感不錯,上面的蛋糕感覺上比較甜了點,不過連同著水果、奶油與蛋糕塔一起吃的話,甜度就會相當均衡的散開,一樣吃的到新鮮水果與鮮奶油,好吃。

DSC02646

*綜合水果塔(NTD$200)
DSC02653

最後一個吃的是神戶卡士達奶油蛋糕。

最上層的蛋糕表面有經過燒炙過,帶有點焦黑感很像蛋糕中會見到的焦糖,上層的蛋糕吃起來比較偏甜一點,不過反倒是中間夾入了卡士達醬,是順口的滋味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太甜,加上中間的那個超級大草莓,草莓帶著微微酸酸的味道,一口將蛋糕從頭吃到底的話,那些酸甜結合在一起的味道,讓這麼多樣的變化在嘴巴裡散開,好好吃阿!!

DSC02650

*神戶卡士達奶油蛋糕(NTD$180)
DSC02657

DSC02658

*草莓很大

我們就這樣隨意的包了三種口味的蛋糕回來,每一樣竟然就可以讓我們這麼的滿意,這家 Arrow Tree 標榜著用新鮮水果製作出來的甜點,真的太令人滿意了。新鮮的水果和新鮮的鮮奶油,甜度恰到好處的在每一口中散開來,好吃!!!

品嚐造訪時間:2016.06.10

Arrow Tree 台灣統一時代店(Facebook 粉絲團日文官網花蓮店FB)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5F(台北統一時代百貨5F)
電話:02-27238865
營業時間: 11:00-21:30
交通: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延伸閱讀]
新北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好孕就有好吃的彌月蛋糕試吃
台北民權西路站美食。中山北路巷弄中的天糖時尚燉奶甜品Sweet Heaven
新北金瓜石緩慢民宿。放慢腳步享受美食(下午茶、晚餐、九宮格早餐)
台北北投文物館怡然居。在日式建築中享受美食
台北吳興街巷弄中的好滋味。輕鬆吃早午餐的找餐2店
台北微風建一食堂。令人驚艷的日式無菜單料理
台北市政府附近下午茶。阪急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厚食聚落。真心愛這片土地的好食小農市集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甜點美食。用上新鮮水果的 Arrow Tree 亞羅珠麗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