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家樂福附近美食。百分百豆花大腸麵線

這家藏在竹北家樂福對面,金石堂旁巷子裡的小店,能夠與他相遇全是意外。因為早午餐在附近的梧桐貝貝吃完後有點沒飽的感覺,在逛完家樂福後就覺得需要來點東西填補一下肚子,以免下午沒多久就餓了。在逛完金石堂後發現這巷子裡的小店,百分百豆花,就讓我們決定來點小食補一下肚子的空隙。
DSC01740
*百分百(100%)豆花
原本預期只是想要吃碗豆花就好,不過當我們走到店門口發現店內用餐的人不少,而且前面還有些人是要外帶的,重點是排隊時候發現有好多人都點了大腸麵線,連在這吃的人們也都有點大腸麵線,這下…就讓我們決定在多選個大腸麵線了~
DSC01741
*菜單
DSC01743
*位置不算多
DSC01752
其實店內可以坐的位置不算多,不過因為這邊的餐點都是比較簡單快速的,所以用餐的流動率滿高的,沒位置的時候稍稍的等候一下就好。排隊點好餐後就坐著等一下下,東西馬上就準備好。
他們中份的大腸麵線(NTD$45)一碗的份量算還好,食量小的一個人吃差不多,大腸麵線中的勾芡濃稠度適中,不會像有些濃稠到吃起來會有點噁心的感覺,大腸帶有點彈性嚼勁,整個吃起來的口感很順暢,和著加進來的蒜泥,味道很不錯。
DSC01744
*大腸麵線
DSC01746
DSC01751
吃完了主食類的大腸麵線後,繼續來吃人家店家的百分百豆花。這名字是在說他們的豆花是100%真真實實的嗎?很有趣的名字讓人來了就是想要點一碗豆花。
他們的豆花是屬於傳統豆花,口感相當的綿密細緻又滑嫩,很扎實的感覺,吃起來很好吃,雖然有點不確定真正好的豆花是要細緻或是粉粉的,但是這樣的味道是我們喜歡的。小顆的湯圓軟度恰到好處,很棒喔~
DSC01747
*湯圓豆花
DSC01748
DSC01750
一連兩項讓我們滿意後,最後要走時我們就忍不住地又加點了檸檬愛玉,想看看是不是每一項都讓人心滿意足。他們的檸檬愛玉,檸檬原汁真的很夠酸勁,而他們對自己的愛玉相當的自豪,還特別提醒我要喝愛玉的時候,吸管要往上拉,因為他們的愛玉是會浮在上面的喔~
DSC01754
*檸檬愛玉(NTD$40)
整個來說,這家百分百豆花真的讓人滿意,雖然位在小巷子裡,但是就在家樂福、金石堂附近,還算滿好找的,周圍停車也還算方便,而且有不少人都是來這邊直接外帶回去吃,表示應該真的是大家都喜歡的喔!!
品嚐造訪時間:2016.03.06
百分百豆花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66-1號
電話:0955-600118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縣政府附近美食。梧桐貝貝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新竹老屋咖啡店。39A Cafe
新竹東南街預言咖啡早午餐下午茶。食材嚴選確保品質的店家
晚餐吃吐司也要排隊。新竹滿美吐司部(加上二訪)
新竹竹北月亮先生咖啡館。從早到晚早午餐義大利麵通通有
新竹 Kinfolk Cafe。彷彿在家裡享受那股悠閒
新竹大遠百後面巷弄裡的早午餐。莫菲雅料理廚房(Mo Fei Ya)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