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梧棲50年老店。順興芋冰城

吃完超豐盛的海鮮大餐後,竟然還有人想要吃吃過去很常吃的老冰店-順興芋冰城。現在新的位置是在梧棲中央路上,距離文化路或是童綜合醫院都不遠,只要從安寧派出所旁邊彎進來就可以到達。
DSC00375
*順興芋冰城
還沒彎進中央路前就可以看到牆壁上鮮明的招牌,現在這季節雖然還是很熱,但是他們已經沒有在賣剉冰,只剩下平常已經做好的手工冰淇淋、綿綿冰、冰棒的產品可買了。
DSC00364
*剉冰都沒有啦~
不過沒有剉冰也沒關係,光冰櫃裡的冰品選項就讓我們看的好嗨,重點是…這些的價格也都不貴阿!!
那小盒小盒包裝很精美的冰淇淋,一盒只要 NTD$30,老闆說他們都是手工製作,用料真材實料,還能夠維持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威了阿~
除了那冰淇淋外,還有那一包一塊塊小塊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那可是之前在新天地餐廳吃喜酒時,最後一道的甜點類會用到的耶!難怪一看就覺得好眼熟好眼熟,那小塊很結實的冰,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DSC00366
*各種冰品
DSC00370
DSC00372
買了冰品可以在現場立刻吃掉之外,也可以外帶的。他們有賣保麗龍保冰盒,看你買的冰品數量,大大小小的盒子只要加 NTD$30元起,就可以確保你從台中開回到台北去了~所以想要買這些便宜的冰品回家享用,也超方便的~
DSC00374
*保麗龍保冰盒
DSC00377
*裝好好
回到家裡,明明已經 11月中了,外面的氣溫竟然都還有 30度,這麼熱的天氣之下,就該拿出冰來品嘗一下了。
這百香果綿綿冰,可能因為不是在現場馬上吃,經過冷凍之後變得硬硬的凝固再一起,想吃的時候還需要用湯匙慢慢地刨開來,刨起來的口感應該也和原本的綿綿冰很相似~
百香果綿綿冰帶著淡淡的甜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百香果味道,重點是不會太甜,那股淡淡的甜蜜感融入嘴裡,味道真的很棒,而且整碗冰中都擁有均勻散布的百香果味,不會有那種上面沒味道只有下面才有好滋味的感覺,做的很棒,重點是…竟然只要 NTD$30元耶!!
DSC00411
*百香果綿綿冰
DSC00413
生巧克力冰淇淋一盒雖然沒有很大盒,但是一盒的價格竟然也只要 NTD$30。充滿期待的打開蓋子,冰淇淋並沒有完完全全的填滿整個盒子,帶有點小小的圓弧狀,不過這生巧克力吃起來,真的很棒阿!!帶有點淡淡的苦澀味的巧克力,讓整個吃起來不會太甜,帶有點軟軟綿綿的口感,好吃。
DSC00413
*生巧克力冰淇淋
另外的鮮芋頭冰淇淋,一樣有點綿綿的,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是很容易就可以挖起來了。冰淇淋中還可以吃到一小塊一小塊的芋頭顆粒,一樣淡淡的芋頭滋味,吃起來也很好吃。
DSC00418
*鮮芋頭冰淇淋
DSC00420
才吃了三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價格不貴之外,味道也都讓我們很喜歡,真的好吃又不貴。有機會來到台中港的話,可以順利來這邊打包好吃的冰淇淋回家,慢慢慢慢地享用阿~^^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品嚐造訪時間:2015.11.15
順興芋冰老店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2段 2-7號
電話:04-26560233
營業時間:9:00-20:00
[延伸閱讀]
台中港梧棲美食。在地人也來吃的古早味平價海鮮餐廳
台中清水散步咖啡輕旅行。小鎮中的緩慢美好
台中好好 Good Days 西屯店。令人喜愛的氣氛環境
台中東海藝術街炎炎夏日的小清涼。小巷子豆花
台中沙鹿貝克兄弟。想吃就要排隊的人氣小店
台中鐵木咖啡早午餐。意外遇見東海商圈巷子裡的好店
台中沙鹿家樂福附近美食。爵色時尚創意廚房
台中沙鹿美食。貓薄荷咖啡簡餐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