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枕山夜未眠。兔子迷宮景觀咖啡餐廳

宜蘭枕山,算是可以輕鬆眺望宜蘭平原夜景的好地方,過去曾經造訪過一旁的橘子咖啡,在假日的夜裡真的是人氣強強滾。這回再往裡面一點,隔壁的兔子迷宮一樣可以欣賞到蘭陽平原之夜。
DSC09946
*兔子迷宮
上枕山後兩旁的停車位感覺不多,但是夜裡上來路邊還是可以找到停車位,雖然整個覺得有點壅擠,但是至少還有地方可以停車就算還好。
兔子迷宮有分成室內及室外用的用餐空間,原本是要在這邊晚餐的,但是因為下午茶吃了三星味珍香卜肉實在太飽,搞到最後大家在這似乎都是吃鬆餅飲料而已。
DSC09959
*內外都有位置
DSC09962
座位很多加上周轉的速度滿快的,有些剛來的客人也許沒有位置,但是應該稍等一下就可以有位置了。自己找想要室內或是室外的位置,天氣好舒爽的氣溫時,坐在外面也許也還不錯。
我們一大群人後來就是散在店內的各個區域,反正有位置想做哪都可以啦~
DSC09947
*菜單
最後就點了飲料和鬆餅,大家在等候餐點的時候就有點忍不住地跑到外面去看夜景了。
DSC09977
*還可以到二樓看
餐點的飲料一杯都大約 120左右,不過都還滿大杯的,只是一邊喝的時候會覺得很冰很濃,所以我們都還一邊去跟櫃台要熱水,中和一下水溫和濃度,一大杯就讓我們喝了好久。
DSC09964
DSC09965
另外這鬆餅,是看到竟然把員山這邊的特色金棗入菜,忍不住就點了。很特別的蜜金棗鬆餅,其實主體鬆餅是一樣的,只是四周角落的奶油中還有蜜金棗,讓我們裹著奶油、冰淇淋一起放在鬆餅上的凹槽,一次大口大口吃鬆餅啦!金棗真的還滿甜的,雖然說和鬆餅組合再一起感覺像是各自獨立的個體,不過東西都還算不錯啦,畢竟在這地方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DSC09969
*宜蘭蜜金棗鬆餅(NTD$240)
DSC09971
這些甜點飲料吃吃就可以到外面認真欣賞夜景啦!
只是這回的宜蘭行,看氣象預報知道天氣沒有太好,所以出門就只帶著小台的隨身相機,這時候要拍夜景的難度果然暴增。架著腳架用小相機拍照,還是有點不太熟悉不太會駕馭的感覺~~XD
DSC09953
*Orz
DSC09954
前面的一整片草皮,如果是白天來的話也是很棒的活動空間,走到最前頭的欄杆,眼前就是蘭陽平原的夜,比較可惜的是前面有些地方的樹葉樹枝較高,稍稍的遮蔽了些夜景的區域。
DSC09972
*樹葉很高
DSC09985
而兔子迷宮還有個有趣的地方,他們這邊還有養著可愛的兔子,對於喜愛兔子的人,是很大的吸引力。另外還有個小型的迷宮,是可以讓我們真人走進去裡面玩玩~
DSC09990
來這邊的大朋友小朋友,幾乎都會走進去那比人高的樹叢迷宮陣中,簡單的東繞西繞找尋出路,其實還滿有趣的~只是走一走就會想到哈利波特的考驗,在迷宮裡走一走就會被吸到另外一個空間,我們在夜裡走在裡面,會不會也一樣的去到另外一個世界啊~~XD
===============
宜蘭三日遊行程分享
Day1 :宜蘭設治紀念館-午餐:毛蟹冒泡-晚餐:尚獎餐廳(住:三星月眉木木包棟)
Day2:太平山翠峰湖-鳩之澤溫泉煮蛋-下午茶:味珍香卜肉店-晚餐:兔子迷宮
Day3玉兔鉛筆工廠-中餐:礁溪火山爆發雞-伯朗頭城城堡咖啡館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品嚐造訪時間:2015.10.10
A.Maze兔子迷宮景觀咖啡餐廳(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電話:03-922957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3:00、週五-週六 11:0-24:00
停車:路邊找尋停車位
[延伸閱讀]
宜蘭三星月眉木木民宿。寬敞舒適一群人包棟好嗨
宜蘭北方札特民宿。住木屋感受北國氣氛
色彩鮮豔繽紛的南法莊園。宜蘭員山亞維儂民宿
宜蘭輕旅行。新寮瀑布梅花湖
清涼消暑小地方。宜蘭三星柯林湧泉生態圳路園區
動植物的天堂。宜蘭福山植物園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老店飄香遊人不斷
宜蘭員山螃蟹冒泡旁。毛蟹冒泡碳烤屋
吃在羅東。羅東夜市進擊
老宅裡的好滋味。宜蘭羅東客人城傳統養生料理
宜蘭羅東。古早味之駿懷舊餐廳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