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旭海。左岸民宿露營區

這天,從台南來到了屏東的旭海,住在這旭海左岸民宿,基本上這附近已經有點荒涼,一般的旅遊遊客應該不會住宿到這,除了騎車環島之類的人們外,我想這附近能夠從新發展起來,應該全是明天的重點活動-阿塱壹古道的功勞。

基本上民宿有點像是位在山裡面,四周也有山包圍著,不過環境感覺很清幽,而且在這山裡四周的昆蟲動物很多。

DSC_7110
*旭海左岸民宿

房間主要都是在這一層樓的建築中,不管是多人房或是雙人房,一整排的房子感覺房間數還不少。

我們住的雙人房是兩張單床,前面還有很大的一張沙發,房間內的空間夠大,只是,傳統的 CRT 電視怎麼小了點。另外廁所也是很大一間。

不過在郊外的民宿,昆蟲是真的多了點,房間內我們看到蟑螂外還有好大隻的蜘蛛(喇牙?),所以住在郊外大家還是要自己調整一下心情,房間有乾淨即可,有昆蟲相伴也是很棒的~

DSC_7099
*雙人房
DSC_7100

DSC_7102

DSC_7104

民宿除了一般的房間住宿外,另外也有露營區,而且還有像白沙灣的那種露營車房間,這團中只有一組住露營車房間,大家從門口看裡面,感覺房間還滿棒的耶!而且電視還液晶電視,比我們房間的還要大~下次有來到這附近應該可以考慮住這露營車~

DSC_7106
*露營車看起來更棒
DSC_7114

DSC_7116
*還有侏儸紀公園的車~:p

而住到這想要吃東西可能還要往牡丹方向去,不過幸好民宿有提供晚餐,我們一次也是四桌的人一起吃飯,老闆炒菜上桌的速度即快,我們遊覽車一到,他將大家的房間分好指引好位置後,回到民宿的餐廳已經可以吃晚餐了!

我們訂的是一桌2500的合菜,價位感覺也還滿平價的。

炒豬肉雖然有些肥肉的部位,不過整個滿夠味的,配白飯還不賴。

DSC08678
*豬肉

這個炸物比較像是喜宴中的那種炸丸子之類的,不過他很特別的結合了地瓜和芋頭,外面那絲絲的部分是芋頭,但是裡面還包附著地瓜。

DSC08680
*芋頭地瓜

DSC08681
*魚肉

在這裡的晚餐比想像的還要豐盛,還有這麼大一隻的魚,魚肉的味道還滿算不錯。而一大盤的炒雞肉也是屬於很夠味,很適合配飯。

DSC08682
*雞肉

DSC08683
*菜頭丸子湯

雖然已經晚上了,不過南國的天氣真的還很熱,熱到我們邊吃都還邊冒汗,好想要吃一碗大大的挫冰….不過他們還是不停的上菜,好多好多的菜真的不賴。而且後面不少都是屬於青菜類的,讓我們更是開心。

DSC08684
*青菜

DSC08685
*菜脯蛋

蛤蠣絲瓜竟然連兩餐都出現在桌上,難道現在是正當時嗎?不過這樣一連串吃下來,當初白飯應該少裝一點的,因為光吃這些菜就可以讓你覺得很飽了~

DSC08686
*蛤蠣絲瓜

DSC08688
*花枝芹菜

DSC08689
*西瓜

在左岸民宿也許設備環境並不是像頂級 Villa 般,但整體來說環境還不錯,有股與自然共存的感覺。晚上我們吃飽出去外面晃晃,一路走到旭海派出所時,還看到有蛇出動過馬路。而且隔天看遊覽車司機一口氣抓了好多隻的鍬形蟲,就知道自然生態是多棒了!!

而來到這,配合著阿塱壹古道健行導覽,來看看這台灣環島公路尚未開發的最後一段,超美的海岸景觀,真的很棒喔!

造訪時間:2015.06.26

左岸民宿官網(Facebook 粉絲頁)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路)1-3號
手機:0931-942-126、0910-731-061
電話:08-883-0189

[延伸閱讀]
台東鹿野高台夜裡的饗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園區廣大騎車運動好環境。台東森林公園
全台最美火車站。台東多良車站就算陰天也很美
台東文旅 TCE Resort。超優質旅店還可順遊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台東太麻里溫馨民宿。愛咪臥客 Amy Walker
台東大武小鎮輕鬆走。大武國家森林步道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屏東旭海。左岸民宿露營區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