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福灣莊園 Villa。2014台灣10大頂級民宿

在 2014年時 Yam蕃薯藤輕旅行辦了個頂級民宿的票選,當結果出爐,看到這位在屏東大鵬灣附近的福灣莊園Villa 也有得名時,心裡還小小的開心了一下!因為…早就在 3年前,我就在旅展時就買了張住宿券,只是一直以來心裡想的小琉球+大鵬灣之旅卻遲遲沒有成行,住宿券還沒用它就入選了 10大頂級 Villa,這不就是說當初買的應該價格還不賴吧!

眼看,住宿券快到期了,我們也終於順利出發~

DSC_6424
*福灣莊園

現在很多熱門的住宿地點,往往預約也都需要提早很早之前,不然有時候住宿券臨時想用時,還不見得就有空房可以讓你使用,所以早早就先預定好才是王道。

從訂房開始,福灣莊園的客服人員就一直很客氣的電話連繫著,各種注意事項也都會事前先提醒我們,真的還滿貼心的。

下午開車到達,在大廳 Check-In時根本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一下子就搞定,跟著服務人員的指引,我們就可以帶著東西進房了~

DSC_6281
*日出 Villa

我們使用的是在旅展買的住宿券,平日使用的話一泊三食 NTD$5100,偏偏我們時間橋不攏,最後是在假日入住,所以硬是又要多加了 NTD$1500。住一晚花了 6600元,和訂價比起來算是打了75折,不過不便宜也是真的….(誰叫人家是10大民宿…XD)

其實福灣莊園中的房型有滿多種的,有很豪氣的兩層樓大房子、小點的房間,也有我們住的這種環保生態帳棚屋 Villa,大的房間超大(當然也超貴),但是每個看起來都很迷人很厲害的感覺,由其是當我們夜裡在園區內走著,看著那些一間間擁有獨立庭院的大房時,都覺得感覺好棒。

DSC_6268
*房內空間很大
DSC_6271

我們住的日出 Villa,雖然是環保帳棚屋,但是光室內就有10坪大,各種設施也都一應俱全,一張舒適的大床,旁邊有一張沙發躺椅(怎麼只有一張~@@),另外乾濕分離的衛浴外,最迷人的莫過於全室鋪上檜木地板,浴室裡更有個可以泡澡的大檜木桶!!

看到那檜木桶好想泡澡的我們,一想到全台缺水中只好悻悻然的泡泡腳了….><

DSC_6274
*設施很齊全
DSC_6276

打開進房就可以聞到濃厚的木頭香,配上數位液晶電視,檯子上還有一台 Yahama 的音響,可惜 Apple 接頭是舊型的,機子內也沒有光碟片,我們自己也沒帶,所以那機器看來有好一段時間沒人使用了。

另外那各種飲料和沖泡包,完完全全免費使用,冰箱裡甚至還有啤酒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超多種的選擇,只住一天就要狂喝才有辦法解決吧~XDD

洗手台上那一盆蘭花,清幽的點綴著整個環境,雖然是帳棚屋的外觀,但是裡面卻一點都不馬虎的令人喜愛。

不過可惜的是,這邊草皮多,園區外面還有養殖的魚塭,所以蚊子也多,進房時工作人員有特別提醒了一下蚊子多,房門要快快關上,當時還不以為意….結果就悲劇了~雖然電視櫃前也放了一隻電蚊拍,可是那晚我們被蚊子吵的沒睡好,打開燈偏偏又找不到蚊子的蹤跡,有電蚊拍也派不上用場~~最後只好把冷氣開超強,讓蚊子活動力降低才能入睡~~@@

看完了日出 Villa 的房間後,再來看看園區周遭環境吧。

雖然四周圍都是田地或是魚塭,但是福灣莊園內的環境還是維持得很不錯,大草皮還可以提供開放式的庭院喜宴,另外用大帆布拉起來的游泳池,也可以提供大家戲水的選擇。

DSC_6282
*環境真的不錯
DSC_6287

DSC_6289

DSC_6290
*簡易型游泳池
DSC_6403

除了住宿區外,園區內還有鮪魚故事館,讓你對於東港一帶的特產黑鮪魚有更多的認識外,另外手做巧克力 DIY,更是有賣著各種口味巧克力,看到園區內有幾顆的可可樹,晚上我們甚至看到董事長也在巧克力館裡面動手,就知道老闆對這有付出注意。

入園右手邊的主建築,他們採用綠建築的概念,半開放的空間讓內外的距離拉近了些,這邊也是他們的餐廳,提供早晚餐、下午茶的所在,樓上更有可以舉辦活動的空間。

DSC_6293
*主建築
DSC_6424

園區內還有提供腳踏車可以免費借用,原本想要騎著腳踏車來去遊覽大鵬灣,不過後來下午茶吃完也有點晚了,加上外面大太陽很熱的感覺,我們就偷懶的還是開車出去了~(不過幸好有開車,要從這騎鐵馬到鵬灣大橋,應該會先虛脫~:p)

DSC_6405
*雙色雞蛋花耶?!
DSC_6420

民宿中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熱心,傍晚對於房間 WIFI 訊號有問題,沒多久就有工作人員過來詢問看看是否能正常連線,晚上吃飯時還看到董事長就在外面結帳櫃檯和客人聊天!!

DSC_6399
*夜裡也滿迷人的
DSC_6397

後來我們吃飽在園區內逛逛消化一下滿肚子的食物,後來去大廳借東西時,服務人員也都很熱心的詢問有什麼需要幫忙,還和我們聊聊天,我想應該就是那貼心的服務,才能讓客人有那賓至如歸的感覺,才能入選10大頂級 Villa 吧!!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間有用心的民宿,雖然地點不是熱門觀光景點附近,但是如果是來放鬆度假的話,就還滿不錯的,尤其是如果有在旅展買到住宿券再平日來使用的話,那應該就更完美了喔!!

造訪時間:2015.04.18-2015.04.19

福灣莊園官網(查房價)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路100號
電話:08-8320888

[延伸閱讀]
濃濃西班牙異國風民宿。屏東小琉球星月旅店
墾丁森林遊樂區。在墾丁不是只能看海
屏東潮州。牛肉福同源老店牛大福全牛料理
愛上小琉球-美人洞
愛上小琉球-愛戀小琉球
愛上小琉球-山豬溝
摩洛哥異國風情。墾丁亞曼達會館(一)
愛上小琉球-海天一線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屏東福灣莊園 Villa。2014台灣10大頂級民宿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可以來這裡渡假身心都放鬆了
    版主回覆:(05/10/2015 01:52:41 PM)
    環境和氣氛的確都還不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