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輕井澤星野溫泉區。榆樹街小鎮及村民食堂晚餐

在辛苦的爬完小山,看過了那漂亮的石之教堂後,我們走下山回到原本下車處附近的榆樹街小鎮。這榆樹街小鎮算是星野溫泉另外設立出來的商店街,沿著河邊搭建出來的棧道及木屋,進駐了些店家,讓來到這邊的遊客可以簡單的逛逛或是吃喝。

DSC_5768
*往榆樹街小鎮走去

從下車處走往小鎮,必須先走在河畔邊的棧道,棧道底部鋪上的是一個個的軟木塞屑屑的感覺,走起來有點柔柔軟軟的觸感,對腳的負擔感覺小很多。

DSC_5800
*河畔邊還滿舒服的

步道旁邊的溪水靜靜的流動著,兩旁的光禿禿的樹枝,在輕井澤的春天還沒到來,也許是因為已經接近黃昏,路上的遊人都已經離開,走在這步道上只有我們兩人,有點蕭瑟的感覺讓人難以想像這是個旅遊景點~

星野溫泉在他們的住宿區及溫泉區旁邊,整理出這麼一片空間讓大家來到這的時候,還有地方可以走走逛逛,在夏季的樹林包圍下,那種悠閒的感覺應該很棒。

DSC_5773
*榆樹街小鎮
DSC_5777

DSC_5794

在輕井澤觀光旺季開始前,星野溫泉的免費接駁巴士班次有所不同,平日的時候到了晚上幾乎都沒有車了,幸好這天是周六假日的夜晚,所以還有晚點的接駁車可坐,也因此就讓我們決定在這一旁的村民食堂用餐。(夏天旺季時班次就多滿多的~詳細請看星野溫泉免費接駁車時刻表)

就在真正泡溫泉的溫泉區旁,一樣是星野集團設立的村民食堂,從外面看到那大片窗戶,裡面的裝潢很有質感的感覺,也沒管價位是不是很貴,就走進去了。

DSC_5812
*村民食堂
DSC_5818

裡面的感覺真的很舒服,白天的時候如果在這裡面喝喝咖啡,感覺應該也很棒。最後我們點了一份山藥海鮮火鍋和一份唐揚雞肉套餐。

一大份的山藥雞肉火鍋,端上來的時候鍋底的內容就超豐盛的了,魚肉、丸子、青菜等等,一點點的水和旁邊一碗的山藥,在煮的時候將山藥加入湯中一起煮,漸漸的整鍋就滿了起來,山藥湯那滑滑湖湖的感覺很特別的味道,好吃。

DSC_5820
*鍋底料就很多

DSC_5821
*加上山藥就滿滿一鍋了

另外這雞肉套餐,雞肉的味道很嫩,吃起來也很好吃。

DSC_5823
*唐揚雞肉

在村民食堂簡單的用了晚餐,一邊還要注意一下晚上回去的接駁車時刻表,想到晚上是每個小時才一班,這班沒坐到就又要等上一個小時,乾脆就快快吃完結帳搭車去了。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在這邊沒有來體驗一下泡湯,看網路上那舒服的感覺,如果下雪時泡一下湯,應該爽翻了吧~~

造訪時間:2015.03.22

[延伸閱讀]
日本輕井澤星野溫泉區。美麗的石之教會內村鑑三紀念堂
日本輕井澤騎車趣。聖保羅教堂、雲場池
日本東京自由行。東京小江戶川越一日遊交通方式
東京藥妝哪裡買最便宜?上野 OS Drug、上野松本清、池袋 Sun Drug、池袋松本清大比拼
日本必買家電 Panasonic 水離子吹風機。上野多慶屋vs池袋東口Bic Camera 總店
在濃濃粉味中飛往日本東京。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彩繪機
日本東京輕井澤5日自由行。行程規畫與花費小計
日本東京輕井澤上網打卡超方便。Wi-UP 超能量資訊日本上網機分享
日本輕井澤平價住宿好選擇。APA Hotel 輕井澤莊
日本東京自由行。用 JR關東 Pass 搭新幹線往返輕井澤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本輕井澤星野溫泉區。榆樹街小鎮及村民食堂晚餐
快來幫我按讚

 

來到輕井澤星野溫泉區,除了那很美的石之教堂外,星野溫泉自己規畫出來的榆樹街小鎮也是可以讓大家走走逛逛的好地方。沿著溪畔的小鎮,在樹林的包圍下,更顯一份清幽。

Posted by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on 2015年5月12日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很棒的日本輕井澤星野溫泉跟美食 會想去走走!
    版主回覆:(05/14/2015 09:00:50 AM)
    周遭的環境很舒服,
    會讓人覺得放鬆輕鬆的地方
    有機會走走很棒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