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濃濃粉味中飛往日本東京。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彩繪機

咦?有粉味?!真是太棒了~:P

想不到這回搭著覺得有點貴三三的長榮航空,我們來回的航班全部都是 Hello Kitty 彩繪機,除了外觀很特別的不同彩繪外,從一開始機場櫃檯 Check-In 就帶給我們好大的驚喜。

DSC08028
*第一次搭到彩繪機

長榮航空和三麗鷗合作,不斷的擴大他們彩繪機的機隊,雖然我對於 Hello Kitty 並沒有特別的喜好,他家族的一大堆人我也都不認識,但是從機場櫃檯 Check-In 時,看到手上拿到的機票竟然就有可愛的圖樣在上面,還是忍不住的開心了起來!

DSC07588
*Hello Kitty 雲彩機

長榮航空目前總共有六架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運行中,分別飛往東京(成田/羽田)、札幌、福岡、首爾、關島、上海、香港、巴黎,6月之後還會多飛往新加坡、休士頓,好多好多不同的路線,原來搭上長榮就很容易可以和這隻粉紅無嘴貓相遇!而我們的東京成田航線,就是由他們的雲彩機負責飛行。(相關網站/航班可以看他們的網站)

在還沒登機之前,第二航站出境海關旁邊,有著長榮航空的自助 Check-In 櫃台,隔開的一小區塊,竟然就是由這粉紅 Kitty 貓來負責,雖然,看真正來這邊辦理自助 Check-In 的人不多,但是路過看到跑進來拍照的人真的不少!

DSC07568
*天阿!!好粉紅
DSC07571

也許大家還不習慣自助 Check-In,而長榮航空在這邊也沒有特別安排服務人員,其實在怕麻煩的情況下,大家都還是會跑去櫃台排隊的吧!(不過這邊只有限搭乘到他們 Hello Kitty 班機的人來辦理的喔!)

DSC07573

DSC07575

在這粉紅色天地中,我們一個大男人應該多少還是會有點不適應吧?(羞~:P)

不過除了這之外,過了海關出境檢查後,機場裡面竟然還有不少的粉紅色蹤跡!不管是哺乳室、公共電話,甚至連世界各地時鐘通通被粉紅無嘴貓攻佔啦!!這樣的氛圍,讓機場更精彩,出國的人感覺更棒了吧!!

原本機場硬體設備已經充滿了粉紅色彩,想不到長榮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在機上也一樣的精彩!!

整個座椅、小抱枕、安全卡,通通被這隻粉紅色的貓上身了!

DSC08035
*整機都變身 Kitty

我想小女生應該會深深的愛上這架彩繪機,如果你是 Hello Kitty 迷的話,應該會是大瘋狂了吧!每一樣東西都讓人覺得有用心的花心思想,每樣東西都超迷人的可愛,真的不錯,這種用心的程度,也難怪長榮航空敢賣的比別人還貴,重點是…班機還是可以呈現客滿的狀態!!

DSC08036
*連機上餐也都有他們的蹤跡
DSC08037

在機上享用他們的機上餐,很特別的連一些小配菜都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 Hello Kitty 的蹤跡!用餐的餐具上,竟然貓也上身了!!去回程的顏色還有小小的不同,但是真的是超可愛的了~

而且,回程的航班上竟然還有冰淇淋,最特別的是–那挖冰淇淋的握把也是 Kitty!!而且,冰淇淋可是由現在的良心企業義美所生產耶~~^^

結果,當我們吃完餐點時,還硬是要把餐具都擦過在裝一裝帶回家~~XDD

搭乘時間:2015.03.20 & 2015.03.24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輕井澤5日自由行。行程規畫與花費小計
日本東京5日自由行。行程費用簡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淺草大黑家天婦羅名店
Wi-UP 超能量資訊日本上網機。通關密語9折券使用方法
日本鎌倉一日遊。鎌倉鶴岡八幡宮及小町通閒晃
日本自由行。淺草 Agora Place Asakusa(淺草市集廣場飯店)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在濃濃粉味中飛往日本東京。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彩繪機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