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後壁湖星砂灣。湛藍大海但風好強大

冬天來到墾丁,貪圖的就是能夠到南國來享受一下陽光的溫暖,不然過年時常會是濕冷的北部,真的會讓人連出門都懶惰了。

中午在後壁湖附近的討海人海產店吃過午餐,原本打算立刻前往墾丁森林遊樂區,不過看到 GPS 上寫著星砂灣就在附近,開著車去看看吧。

DSC_4528
*後壁湖還滿美的

星砂灣位置就在後壁湖碼頭附近,這邊竟然有一棟新完成的永豐棧後壁湖畔,直接坐擁在海邊的位置,似乎有賣餐點及下午茶等等,不過這天,在這邊的風超強,強大到人站在旁邊都覺得有點站不穩。

在後壁湖碼頭可以搭乘半潛艇,坐上底部有透明玻璃的船直接出遊到後壁湖中,透過窗戶可以看到海中悠遊的水中生物。不過上回來的時候是陰天天氣不好,風大浪強,坐在船上跟著浪一波又一波的上上下下,讓我們坐在船裡有點緊張,而且能見度較差下,魚也看得不是很滿足~這回看到浪有點大,我們也不想去坐了~

DSC_4529

在碼頭對面這邊的堤防,除了新的永豐棧酒店外,旁邊還有一大塊的空地,不知道是不是會有其他的新開發案,靠在一旁的堤防看海,這邊的海水好藍好美,海水打上岸邊的礁石,要不是風強大的有點讓我們招架不住….這邊還滿漂亮的。

DSC_4522
*美麗的海邊
DSC_4526

不過這塊地旁邊並不是真正 GPS 上標註的星砂灣,必須要開過永豐棧後往後面的中油加油站開去,路邊可以看到簡單的手寫指標,車子停在後面在跨過堤防,另外一頭還有一片小沙灘,迎著海水一波波打來,這片應該就是大家所說的星砂灣。

不過過去對於星砂灣的認知應該是可以在沙子中發現星砂吧?不過現在這沙灘感覺應該不太容易找到,大多數都是比較大一點的貝殼砂之類的,不過好天氣時來這邊看海真的還滿漂亮的。

DSC_4532
*星砂灣
DSC_4537

不過,這天強勁的海風真的是太過強大了,在這迎風一陣陣打來,吹久了還是會讓人很受不了的,看來夏天來應該更棒~~

造訪時間:2015.02.19

星砂灣怎麼走
過後壁湖碼頭後往永豐棧酒店方向開去,遇到後左轉,走到底附近就是。


顯示詳細地圖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延伸閱讀]
屏東恆春南北潛水美食餐廳。不是只賣海鮮的好吃料理
有異國風情的沙灘。墾丁白沙灣
天氣不好無福享受私人沙灘。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摩洛哥異國風情。墾丁亞曼達會館(一)
台灣最南點。墾丁
愛上小琉球-美人洞
墾丁 Luna 滬月別館。濃厚懷舊上海風民宿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墾丁後壁湖星砂灣。湛藍大海但風好強大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