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南北潛水美食餐廳。不是只賣海鮮的好吃料理

原本在網路上查到這家”南北潛水”時,心裡一直把它當成是墾丁這邊眾多潛店之一,做的生意是帶著客人到墾丁美麗的海中浮淺或是潛水。不過出乎意料的,他們除了那個之外,竟然還有美食餐廳!!
DSC07416
*南北潛水
最後一天回程的中餐,就決定在恆春鎮附近的這家南北潛水美食用餐,一路開著車從龍磐公園繞過來,跟著 GPS 來到這地方,他前面那一大片的停車場先是讓我驚了一下,原來停車是這麼的方便!!
DSC07417
*店門口還要弄得很可愛
約是中午12點的時間到達,剛好有一大群客人吃完離開,所以原本老闆看著預約單一直說沒位置沒位置,經過再三確認終於空出一桌來給我們啦!!運氣真的超好超好的吧!不過,話說假日正常時間想來用餐的話,最好先預約不要像我們一樣賭運氣哩!
DSC07418
*一樓到二樓
用餐的空間感覺滿大的,一樓到二樓都有位置,不過因為我們就在一樓,所以也就沒特別去看2樓到底有多大了~
這天中餐我們人多,總共有 10大2小,所以乾脆就直接點他的合菜套餐(NTD$2500),另外在加點幾到菜來補足就好。
DSC07420
*菜單
店家的生意超好,人一直維持在滿檔的狀態,不過即使如此,服務人員都還可以保持很好的心情,對我們的要求也都能幫忙搞定,重點是…上菜速度快,他們的手腳又很俐落,不過因為我們後面還有人預約,我們完全是插空檔擠進來用餐的,所以…我們也吃的超快的~:p
DSC07421
*炒三色蔬菜
三色蔬菜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山藥、蘆筍及玉米筍簡單的搭配組合,味道很清爽。
涮泥白肉中的肥肉部位還滿大的,不過切薄片後吃起來不會有太膩的感覺,淋上醬油膏後簡單的好味道。
DSC07422
*涮泥白肉
番茄滑蛋也處理的不錯,濃厚的番茄味和著蛋一起很順口的感覺,也很下飯。
DSC07423
*番茄滑蛋
這乾炒鮮蝦也滿特別的,蝦殼炒到已經有點乾脆,直接咬之後除了蝦頭之外都可以一起吃下肚,而且炒的時候有鹽巴等調味就在蝦殼之上,吃起來就變得很有味道的好吃。
DSC07424
*乾炒鮮蝦
DSC07425
*高山高麗菜
炒蛤蜊也是讓人覺得很棒的一道,蛤蜊的肉相當的肥美鮮甜,每一顆幾乎都是很飽足的胖嘟嘟的,棒!
DSC07426
*鮮炒蛤蜊
紅燒牛肉的牛肉肉感滿嫩的,不會太老或太乾,吃起來也不錯。
DSC07427
*紅燒牛肉
DSC07428
*宮保雞丁
橙汁魚排也是讓我們滿意的一道,炸過脆脆的外表,魚肉卻可以保持得很嫩,加上比較少見的橙汁,味道很棒。
DSC07429
*橙汁魚排
這鍋海鮮味增湯裡面的料也很多,蝦子、魚肉、花枝等等一鍋飽滿的海鮮湯,幾乎讓我們大家一人一碗而且都可以裝好多好料在裡面!
DSC07430
*海鮮味增湯
我們還有一道加點的菜脯蛋,不過店家可能忘了炒,等候的時間稍微長一點。不過等的時間櫃台的服務人員都還一值惦念著知道缺這道菜,還不停的跟廚房催促的,所以讓我們等著等著的也沒有特別的火氣,而且…那道也好吃…(不過等太久所以懶得拍了~:P)
最後這樣我們全部 10大2小吃了這麼多道菜,結帳的金額不用到 3000元,東西的口味和處理都很不錯,連平常比較挑嘴的老母都說有滿意,看來這家應該是真的不錯喔!!下回來墾丁路過恆春的時候,可以在考慮~^^
品嚐造訪時間:2015.02.20
南北潛水美食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99號
電話:08-889535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停車:店家有很大的停車空地,停車不需要煩惱。
[延伸閱讀]
墾丁 Luna 滬月別館。濃厚懷舊上海風民宿
屏東墾丁弄海泰緬式餐廳。墾丁大街中的異國料理
墾丁討海人海產。屏東後壁湖附近海產店
有異國風情的沙灘。墾丁白沙灣
摩洛哥異國風情。墾丁亞曼達會館(一)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現在沒有合菜了,四個最便宜的才都要八百多塊了,白飯還要算錢,比台北的熱炒店貴太多了!
    版主回覆:(10/01/2016 04:25:43 PM)
    喔已經沒有合菜的組合?
    不過熱炒店和這個的份量應該也會有所差異~~
    但這都是看個人感覺和喜好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