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討海人海產。屏東後壁湖附近海產店

過年假期期間,難得全家人可以衝到台灣的最南端墾丁一起避寒,運氣也很好的在南台灣遇到了不錯的好天氣,一大早出門也少塞了許多的車,一整個感覺還滿爽快的。
不過第一天一早出發,中午時間大約抵達恆春後壁湖附近,第一餐就決定在這附近大家所推薦的討海人海產店解決。
DSC07386
*討海人海產
12點左右到達,沒有先預約的情況下,店內已經是客滿的狀態,連附近想要找停車都要停到遠一點的地方,我們就在那虎視眈眈的看著哪桌的客人要起身,不過運氣也還不錯,車子停好沒多久就有位置坐了~
DSC07373
*活海鮮
DSC07374
店內的位置算還滿多的,不過來用餐的人更多,店外面的魚缸中許多活著的魚,但是我們點的當然是在地上冷棟盒中的那些啦~
DSC07376
這家店網路上說是過去阿利海產的老闆另外出來開的店,阿利海產可是美食節目的常客,路過的時候看到那超大的停車場,一看就覺得很厲害。
因為我們有一位吃素的關係,所以在海產店中點的菜類反而比較多,第一道雨來菇炒蛋,店員說這是恆春地區的特有菇類,和鹹蛋炒在一起,味道算滿不錯的,只是那雖然被稱為雨來菇,但是怎麼吃都覺得很像海菜之類的口感哩~
DSC07379
*雨來菇炒蛋
這天吃到的海瓜子,滿大顆的裡面的內也很飽滿的感覺,吃起來有新鮮,味道也很棒~
DSC07381
*海瓜子
DSC07382
*炒青菜
豆鼔鮮蚵是我們點到後來不知道要選什麼的時候,店員提出來的選項,果然是很下飯的一道菜。豆腐加上新鮮的蚵仔,很夠味配上白飯真是太剛好了。
DSC07383
*豆鼔鮮蚵
原本的箭筍是和肉絲一起炒,不過也可以幫忙做成素食,他們就和紅蘿蔔一起搭配。
DSC07384
*箭筍
我們點的餐點中最貴的就屬這魚湯了,切片的紅甘一兩 40,因為人多所以點大片一點的,一尾算起來就約 NTD$520,不過看到他們端出來的是這麼大一鍋,味噌豆腐鮮魚湯,感覺就沒有那麼貴了。不過這天的魚肉吃起來有點乾乾的,不知道是不是魚放很久或是煮太久了?魚肉沒有之前吃過的那邊鮮嫩….但是我們還是把這鍋吃光光了~XD
DSC07385
*魚湯
就這樣幾道簡單的餐點,店員也大概能幫忙捉說這樣份量應該夠了,不要點太多,感覺還不錯,而且我們最後這樣吃完,六大兩小最後結帳約 NTD$1840,一個人不用 300元的價位,其實還算不錯。(不過我們其中點了很多是非海鮮類)
品嚐造訪時間:2015.02.19
討海人海產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1號
電話:08-886636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1:00、假日11:00-14:30、17:00-21:00
停車:對面有空地可以停車或是店前可停。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延伸閱讀]
屏東林邊美食。永鑫海鮮餐廳
有異國風情的沙灘。墾丁白沙灣
天氣不好無福享受私人沙灘。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摩洛哥異國風情。墾丁亞曼達會館(一)
台灣最南點。墾丁
愛上小琉球-美人洞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