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番路。童年綠野渡假村

這回新年的第一次連假小確幸,原本就沒有打算去哪邊走走,所以根本沒跟著搶先訂房或是買出國的機票,這樣的情況下在放假前2周臨時說要去嘉義,能夠訂到房就應該要感到萬幸了吧。

在這種情況下竟然還可以找到這位在嘉義番路鄉的童年渡假村,應該就要感到超感心的,只是出發前總對這位置有點尷尬的渡假村有點憂心~~

DSC_4185
*還可以露營

位置算是離中埔或是竹崎交流道不遠,只是我們早上算是在嘉義的海線,還得一路風塵僕僕的穿過嘉義市過來,所以當我們下午出發到達的時候,時間也已經下午的5點多了。

園區比想像的還要大,童年渡假村有分成兩區,一邊是我們今晚住宿的小木屋渡假村,另外一邊則是整棟的度假飯店。

DSC_4173
*小木屋

小木屋區就在草皮的旁邊,草皮上還有來這邊露營住宿的遊人,兩個房間在一棟小木屋中,一房使用一半的空間,個別獨立雙人床和電視,另外角落則還有一台飲水機提供你冷熱水。房間還算乾淨,但是好像沒有小木屋那種強烈的木頭香氣,淡淡的香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較久了?

DSC_4167
*房間還算乾淨
DSC_4169
DSC_4172

房間內的衛浴設備則是採用櫻花整組的衛浴組,應該是整組直接裝進房間內這樣應該可以減少水氣漏出到木屋吧,不過浴室也因為這樣並沒有對外窗,當我們洗完澡後的水氣還是往屋內竄進來了勒~~

DSC_4171
*衛浴

晚上附近是也有些可以用餐的店家,不過我們是直接就訂了這家渡假村自己的餐廳-美滿懷舊餐廳。餐廳就在渡假村旁邊,前面有一大片的停車場空間,這家餐廳主要做的應該就是遊覽車客的生意,這天下午本來店家打來希望我們能早點抵達用餐,因為今天團體客比較多,只是我們自己行程時間來不及,所以還是照原本訂位的時間抵達。

DSC06636
*美滿懷舊餐廳
DSC06635

名為懷舊餐廳是真的還滿符合的,因為餐廳就在三合院的老屋中,走進去是就像走進古早老房子,跟著服務人員帶領繞著迴廊到自己的那一間廂房用餐,中間還是庭院景觀,環境其實還算不錯。只是餐點讓我們有點失望,可能因為團客用餐的時間是如他說的比我們早了一小時,所以我們訂好的合菜其實很多都已經跟著煮好了,結果我們一到達後上菜速度飛快,一下子就把整張桌子塞滿了,而且很多菜都已經是冷的….冬天吃冷菜總是有點失望。

DSC06626

但是上菜的速度依舊不停歇,菜都已經滿桌了他們卻還是不顧一切的繼續端上來?連桌面的狀況都不看就想找空隙放…最後是拿著旁邊的椅子放著等桌面有空間??真的讓人滿失望的….應該外面的店家馬上點餐可能都還更好~Orz

而渡假村的空間比想像的還要大,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小木屋前面的草皮區,隔天早上用完早餐後走走晃晃,原來後面還別有洞天。

除了有烤肉控窯區之外,園區後面還有許多的小朋友遊樂設施,你除了可以自己走走逛逛之外,一早他們也有園區導覽行程可以跟著走一圈,不過我們就自己逛了起來。

DSC_4175
*滑草場
DSC_4176

小斜坡的滑草場可以讓小朋友從上面滑下來,只是還得自己拉著滑車在爬上去,消耗一天的能量應該正好~:P

還有區是完全童玩的設施,超大彈珠檯、電流急急棒、大手足球檯….大家可以在這隨意的玩耶~

DSC_4178
*超大彈珠檯
DSC_4181
*電流急急棒
DSC_4183
DSC_4179

如果時間夠的話,帶小朋友來到這邊玩應該還滿不錯的,下午如果是比較早 check-in 就可以開始使用,不然就是隔天早上的時間,雖然很多設施感覺比較舊了點,但是整個可以在這玩樂的感覺是還不錯,用悠閒的心情在這停留不賴~

DSC_4184

童年渡假村官網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下坑51號
電話:(05)-2590536‧2591858

[延伸閱讀]
嘉義飯漁民食堂。不是海鮮是吃日本料理
KANO 電影場景近藤教練的家。嘉義檜意森活村
藏在傳統農村中的美好。新港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歡慶阿里山森林火車復駛。嘉義北門驛
嘉義瑞里。星光森林民宿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