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特色咖啡店。放慢你的步調享受 Cheela 小屋Café & Bakery

這天很不順的一直下著雨,一連串的室內行程後的下午,只好繼續吃吃喝喝養豬去了~~@@
到台東享受一頓咖啡下午茶,是以往從未做過的,畢竟大老遠奔馳到了東台灣,總是很貪婪的想要把美麗的風景一網打盡,不過這次的壞天氣,就讓我們徹底的有了改變。
DSC06314
*Cheela 小屋咖啡
其實原本這趟就有想要放慢一點步調,只是下雨的天氣就讓我們放慢的更徹底了,東台灣那輕鬆的氣氛,不就是他最美的風景之一?
開著車在新生路上,Cheela 小屋的招牌說真的很不明顯,明明有 GPS了,第一次路過還根本就看不到…(其實是因為旁邊的情趣用品店招牌太搶眼了~)
DSC06313
*外面招牌連字都快看不清楚了
在路旁找到停車位,下午才兩點多的 Cheela 小屋已經有幾組客人,不過還算早,所以在周末的下午,我們還可以坐到店內大落地窗旁的座位,外面天氣雖然不好,但是還是可以吸納到外面那光線還是令人好開心!
DSC06318
*棒棒的位置
狹長的店內座位區就分在兩側,前面是櫃台的區域,櫃台上放了許多不同的麵包及飲料罐,後面牆壁上則是各式各樣的酒類或是咖啡相關的器具,另外牆壁上則是掛了些過往的照片。
DSC06316
*櫃台
DSC06333
DSC06334
我們的坐位就可以直接看著外面的景色,另外旁邊的角落,他們很有趣的連一旁的小石頭上都有小小的藝術品….小人裝飾~拿著前面的書來邊坐著邊看書,反正外面天氣不好,走出去也不知道可以去哪,乾脆就放鬆自己的看看書。(只是怎麼看了本”別相信任何人”…)
DSC06330
*很可愛的裝飾
原本沒吃午餐想說來到這邊可以吃吃會讓人比較飽的下午茶,不過沒料想到他們提供的餐點並沒有什麼下午茶類的選項,大都都是喝的咖啡、茶、酒精類的飲料,幸好他們周末假日還有提供蛋糕類等食物可以當做下午茶吃~
不過其中有滿多醇酒咖啡類的選項算是比較特別的,畢竟在外面這種的咖啡比較少見,一般有的話可能就是愛爾蘭咖啡吧。
DSC06319
*菜單
DSC06320
DSC06321
DSC06322
DSC06323
最後忍不住醇酒咖啡的誘惑,所以就點了羅馬咖啡(含蘭姆酒,NTD$150)、俄羅斯果茶(NTD$150)、法式蘋果塔(NTD$60)、烏龍茶咖啡蛋糕(忘了多少錢..)。
一邊翻著書,一邊喝上一口咖啡,含有蘭姆酒的羅馬咖啡,上面蓋滿了鮮奶油,一開始滿滿的讓我有點不敢亂攪動他,不過喝一口咖啡,濃郁的酒味迎鼻而來,讓人有點微醺的感覺真是太棒了。之後再將濃郁的鮮奶油攪入咖啡中,每一口都讓我微醺的開心阿~:P
DSC06335
*羅馬咖啡
甜點的法式蘋果塔味道真的還滿不錯的,脆硬的底部中間內餡可以吃到蘋果泥和顆粒的感覺,肚子有點餓的我們…吃的真的滿快的~另外這像是瑞士捲的烏龍茶咖啡蛋糕,有點冰冰涼涼的,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錯。
DSC06339
*法式蘋果塔
DSC06341
*烏龍茶咖啡蛋糕
最後上來的這一大壺俄羅斯水果茶,裡面可以喝到濃郁的鳳梨味,讓我們可以慢慢的品嚐著消磨時間,真的是很大的一壺,喝到最後還滿撐的~~:P
DSC06342
*俄羅斯水果茶
在 Cheela 小屋咖啡中,除了東西和飲料都還不錯之外,那種悠閒的氣氛更是令人喜愛。(而且老闆也很有型喔…)
不過,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就是不停的看著店後面的那片小花園,後來從那門走出去,原來最後面還接上了台東知名的舊鐵道棧道!!
看著門外這隻不停喵喵叫的貓,原本以為是他想要進來店內,結果原來是他肚子餓了…在店門口叫著說”餵食我餵食我”。老闆把飼料放的老高,看這貓也是很靈巧的跳兩下就上去開始吃了起來,吃完後在自己拍拍屁股去別的地方閒晃了,真是當寵物好像都很開心~~
DSC06337
*老闆養的貓
剛剛說到最令人喜歡的是那後面的小花園,雨停後走出去,除了兩邊茂密的花草樹木之外,最後接上舊鐵道木棧道,從木棧道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不管是在這邊跑步、散步或是騎車,在這麼一個綠蔭夾道的地方,只有一種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超棒!
DSC06349
*Cheela 小屋的後花園
DSC06344
*好棒的感覺
DSC06346
DSC06352
*連水龍頭都是貓
坐著坐著,看到外面的陽光似乎越來越強烈,一整天的悠閒漫活遊似乎也該讓自己起身動動,好把吃不停累積出來的肥肉拋除一下,所以也是該時後離開這悠閒的小屋咖啡了。不過,說真的,來到台東不是拼命的衝景點,能夠這樣放鬆一下自己,不就也是台東會讓人想來的原因之一~
DSC06355
*這光影好棒~
造訪品嚐時間:2014.11.15
Cheela 小屋咖啡網站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395-1
電話:08-9325096
營業時間:14:00-23:45(周三公休)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東正氣路小吃美食。林家臭豆腐、老東台米苔目外加寶桑豆花
台東市手工窯烤麵包。下雨天躲到曙光森林享受早午餐
台東知本。空間寬敞的知本夜市美食進擊
鹿野高台上的美味。愛嬌姨茶餐廳
台東大武新鮮海鮮就在海邊。太平洋鮮魚湯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