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想要輕鬆的吃早餐。新竹享自由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上次吃這家店是在一個多月前,因為同事的介紹才知道躲在湳雅街附近的巷子裡,有這麼一家美好的早午餐店。不過,一個多月前文章寫出來後,連續好一段時間假日都處在很多人的狀態,聽到後來去的同事說一整個大爆滿,還要等上 40mins,看著老闆娘手忙腳亂….也讓我好一陣子駐足不前的不敢來。
DSC06450
*我終於也拍道從二樓看的角度啦!
過了這麼久的周末早上,實在忍不住的騎著車過來享自由了。說真的,有時候網路上的效力真的很容易會造成一窩蜂,但是過一段時間冷卻後又慢慢的回復到平淡,所以有時候遇到超級熱門的店家,通常我都會忍著一段時間,過段時間再去,不然…這個讓人覺得很輕鬆放鬆的地方,在人一多壅擠的時候,就不在像是那樣的”享自由”了阿~
DSC06456
*櫃台清的比較乾淨了耶
DSC06457
這天早上,店內的人有些,但已經不像之前同事說一二樓大爆滿的狀態,還有不少的空位不用擔心人擠人,看店家把原本很居家的櫃台檯面清的乾淨了些,加上通往二樓的樓梯似乎也清的比較乾淨了,之前完全不知道有二樓可以上去,直到看到網友貼的圖片才知道,原來還有二樓那特別的角度,今天也終於可以走上二樓看看了。
DSC06471
*二樓凸出的小角落還有沙發耶(但老闆娘說有稍微隔一下,那邊比較不適合坐…雖然大家還是會自動的跑去坐~:P)
DSC06448
二樓的位置其實還滿多的,另外還有一些書可看,空間還滿寬廣的耶,大片的玻璃採光進來,感覺也很舒服。
DSC06453
*樓梯上二樓
DSC06469
原本一張紙的菜單看來也整理了一下,還加上保護套,不然一張薄薄的紙在人多時應該折損的很快吧~:P
而這家店,請不要把它想成是外面很常見的那種早午餐店,賣著大大的三明治、漢堡會吃超飽之類的,請把它想成一般的早餐店,賣的是肉排蛋吐司、漢堡之類,只是他們處理的很用心,加上這樣的用餐環境氣氛,在這吃早餐算是一種享受。不然,你如果抱著過多期望的心情而來,最後怕你很容易會失望而回。
DSC06467
DSC06466
*很喜歡這直通到頂採光的感覺
今天我們點的是豬排蛋吐司(NTD$50)和金桔豬肉蛋漢堡(NTD$65),另外上回大滿足的玉米濃湯(NTD$30)一樣要點,再搭配上一杯墨西哥咖啡(NTD$80)。
DSC06460
*豬排蛋吐司
DSC06461
點金桔豬肉蛋漢堡時,服務人員(哇!現在還有多服務人員耶!)還跟我們說,這道算是他們的招牌,很多人點也都很滿意。吐司中間夾著煎過的豬排、蛋和生菜。漢堡一樣,但是漢堡的餅皮和一般漢堡店的比起來算是比較小一點,中間還多抹上了金桔醬。
DSC06459
*金桔豬肉蛋漢堡
原本上來一大份完整的,還是請老闆娘幫忙對切,這樣才方便我們兩個人一起享用。加上桔醬的豬排漢堡,吃起來除了豬排的味道之外,在多上一點酸酸甜甜的味道,和豬排搭起來竟然沒有很大的違合感,出乎我意料的還滿好吃的耶!
DSC06463
*請老闆娘幫忙對切
至於那超飽足的玉米濃湯,一樣維持著不錯的水準,怎麼吃覺得裡面的料怎麼多~越吃越飽越開心~(雖然郭董說玉米不好?:p)
DSC06464
*玉米濃湯
墨西哥咖啡喝起來的酸澀度再高一點,但是慢慢的喝之後,有越來越順口的感覺。
DSC06458
*墨西哥咖啡
這天早上我們在這又坐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店內客人還是陸陸續續的有進進出出,感覺上現在的人潮已經不像之前那般的可怕,但是卻還是一直有客人的狀態。少點人這樣才能夠真正的讓你慢慢的享受一下那舒服的用餐環境,可以看書聽聽音樂,甚至是什麼都不做的放空,維持在現在這樣的狀態還滿令人喜歡的~^^
享自由 Facebook
地址:新竹市武陵路250巷17號
電話:03-5331631
營業時間:平日 6:30-18:00、假日7:00-18:00(周四公休)
停車:巷子很小沒地方停車,車子必須要停在武陵路高架橋下
現在觀光局正在舉辦 2014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即日起到 2014.12.15 前快來這裡投我一票,就有機會抽中住宿券、數位相機等大獎喔!(每天都可以投一票~^^)
[延伸閱讀]
隱藏在巷弄中的美好早午餐。新竹享自由咖啡早午餐
新竹芙洛麗美食。元鼎府麻辣火鍋也有好吃酸菜白肉鍋
二訪南寮隱藏版美食。隅田川日本料理
二訪新竹白色小舖。Bazar Blanc
二訪新竹寵物餐廳。Dora Dog Cafe 朵拉廚房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這裏的空間感好舒服喔!
    版主回覆:(12/05/2014 12:29:09 PM)
    是的, 超棒的…
    假日這樣吃早餐很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