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林邊美食。永鑫海鮮餐廳

這回的台東行,是第一次自己開車從南邊繞過去前往台東,所以早上出發後就是一路高速公路往南,走到底的屏東林邊時,時間其實大多都是中午或是中午用餐時間快過,因此就在高速公路終點下來左轉沒多遠的地方,許多的海鮮餐廳設立在此,讓從北南下前往墾丁或是台東的遊人,能夠有用餐的地方。
DSC06228
*永鑫海鮮餐廳
平常吃的都是阿義海鮮,價格算是經濟實惠。不過這次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看到另外這家永鑫海鮮餐廳也是有不少人的推薦,所以這次就吃吃隔壁的這家吧!!
抵達的時候已經下午 1:40左右,阿義海鮮的停車場還是停了許多車,隔壁的永鑫比較起來停的車較少,不過也可能因為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兩點,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早就用完餐離開了吧。
店內的空間很大,這時間只剩下一組的客人,所以一樓的區域看起來相當的寬敞舒適,還有大大的樓梯可以通往樓上,看來店家真的滿大間的,平常可能都還有遊覽車客吧。
DSC06227
*紅色大人
DSC06226
DSC06218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其實想要點海鮮真的有點難度,最後點了不少人推薦的海鮮粥,另外在點了川燙蝦子及冷凍的三點蟹。
可能快要休息時間了,所以上餐的速度很快,川燙蝦子一下子就上來了。一盤九隻蝦子,蝦子很新鮮,吃的時後就可以感覺到清甜的口感,這邊的海鮮果然不錯有新鮮。
DSC06220
*蝦子(TD$200)
這個大家推薦的海鮮粥,份量好大一鍋,平常應該可以3-4個人分著吃,不過這天兩個人吃一碗,當然就是每個人要吃好多碗啦!!粥裡面包含了花枝、蝦子、魚肉、蛤蠣等等的海鮮,重點是海鮮配料很多,幾乎每挖一勺起來都可以挖到海鮮,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很爽。海鮮粥煮的味道不錯,帶有點海的鹹味,果然好吃!
DSC06222
*海鮮粥(NTD$120)
DSC06223
後來又想到現在算是吃大閘蟹的季節?所以應該來點個螃蟹。只是我們對於活生生的螃蟹怎麼選擇沒有概念,所以最後乾脆選擇冷凍的三點蟹,一隻 NTD$100,就一次來兩隻吧。原本問店員的時候,以為都可以用清燙的方式處理,不過上桌的時候我們到是愣了一下….最後怎麼會是用炸的阿??
已經被大卸八塊的螃蟹,部分的地方已經被炸的酥脆,所以有時後邊吃著肉時似乎連蟹殼都一起吃下肚了,味道算是也還不錯啦….(雖然不知道活生生的會到多棒~@@)
DSC06224
*三點蟹(兩隻 NTD$200)
就這樣兩個人簡單的點了3樣料理,總共花了 520元,其實說真的那海鮮粥吃到最後,我們都還有點想要打包帶走了,因為真的好飽好飽,不多點東西我們兩個光吃海鮮粥都可以吃飽的。整個算起來應該還是滿經濟實惠的啦!
永鑫海鮮餐廳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中山路 379號
電話:08-8752360~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延伸閱讀]
高雄鳳山。肉圓進彰化香菇肉圓
高雄夢時代美食。樂樂庵烏龍麵專賣
台東四日遊行程(台東三日遊行程)。行程記錄
台東鹿野高台。登高遠望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