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學園區周遭美食。托斯卡尼尼義式餐廳

在園區上班,平常大家中午吃飯都是往金山街跑,後來園區內開了 Living One(篤行館)多了一種選擇。而原本園區正門附近的園區管理局及科技生活館中,也都有些店家提供餐飲服務。
不過這家位在新竹科學園區園區管理局中,原本二樓是賣中式餐點的合口味餐廳,現在則變身為義大利料理了。
DSC05178
*托斯卡尼尼
對於這家店的第一印象,是曾經在桃園平鎮附近看到過,很大的店面讓人很想嘗試看看。不過後來卻是等到竹科店開張後才真的嘗試過。這天,颱風放假天,新竹外面卻沒有什麼風雨的狀況,三五好友約一約,好停車的地方….就是這啦!!平常園區上班日塞車塞得很痛苦,但是遇到假日…真是輕鬆愉快,開車到園區管理局停車又免費,位置夠多也不會有人搶,來這聚餐就成了超級好的選擇。
DSC05202
*櫃台很氣派
DSC05201
整個店面在D1廣場的2樓,他們竟然有辦法把整個二樓的營業空間全部吃下來了,非常大的空間環境經營的很不錯。不管是廚房的櫃檯區、用餐區,如果能夠坐到窗邊的那坐位感覺就更棒了~~(只是這天颱風天下雨,店內好多地方都在漏水…XD)
DSC05198
*店內氣氛不錯
DSC05196
DSC05194
這天感覺大家為了好停車,也真的都有想到這地方,中午用餐時間坐位幾乎也坐了8成滿了,一直都還有人進進出出,平常上班日這地方中午可是會客滿的,原本以為假日生意會差一點,看來我是想太多了….只是不知到晚上時候的狀況會是如何?!
DSC05179
*整個都還滿用心的
DSC05176
桌上一人一張的菜單,其實就兩面,義大利麵有不同的口味,但是大多都是在搭配醬汁中變化,番茄、白醬、青醬。另外燉飯、排餐類也都有,價格從 NTD$200-500 都有,另外也可以加價 NTD$130 升級為套餐。(麵包、濃湯、甜點和飲料任選)
DSC05177
*菜單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服務人員人手不足,看服務生四處手忙腳亂的奔走著,揮手示意要點餐不過光是等就又多等了好久,幸好服務人員忙歸忙但是也都還笑容可掬態度親切,不然大家一等久了還真怕會受不了~~
結果大家全部都是點了義大利麵,沒有人點排餐或是飯類。
升級套餐的麵包很快就來了,烤得有點硬硬酥脆的麵包中間可以加上他們附的鮪魚沾醬,而且是一個一份沾醬的可以完完全全的抹進自己的麵包中,吃起來味道還滿香的。
DSC05180
*麵包
湯品則是蘑菇濃湯,味道算還OK,裡面的料不算太多。
DSC05182
*濃湯
正餐還沒上來飲料就先來了,這抹茶歐雷喝起來是帶著濃濃的抹茶味,但是有點偏甜,甜的讓人最後有點害怕…應該可以讓他不要這麼甜的阿~
DSC05184
*抹茶歐雷
正餐開始陸續送上,上餐的速度真的還滿快的。看到服務生端過來的盤子大小,第一次來的大家應該都嚇到了…超級大的一盤義大利麵,盤子夠大就算了,裡面的麵也是超多!!原本覺得單點的價格好像有點高,不過這麼一看…一切都還好了。
番茄蘑菇義大利麵的味道滿濃厚的,很重口味的番茄吃起來超夠味,蘑菇散落在其中,味道感覺還不錯。
DSC05186
*番茄蘑菇義大利麵(NTD$185)
會點這道全是被那名字所吸引的…爆走蝦?!這是什麼玩意?是超大超兇猛的蝦子嗎?看了之後就看不上其他名稱硬是要點。蝦子的大小算是還滿大的,旁邊的蝦殼已經幫忙撥好,所以懶人真是超方便的只要把蝦頭咬掉就好了。不過青醬的味道有點清淡,比較起那超夠味的番茄後,吃起這盤青醬反到覺得怎麼有點沒味道?!而一樣超大盤的義大利麵,讓我到最後覺得吃起來有點膩的感覺….一般。
DSC05187
*青醬爆走鮮蝦義大利麵(NTD$270)
DSC05190
*義大利經典肉醬麵(NTD$195)
這邊的義大利麵也可以自行更換成斜管麵,應該是因為斜管麵的厚度較厚?所以大家的義大利麵都上來了一段時間,斜管麵才上桌。而斜管麵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一點,QQ硬硬的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義大利麵條…XD
DSC05191
*鮮蝦明太子斜管麵(NTD$270)
最後明明肚子已經飽到一個不行,但是套餐的部分還有甜點。蛋糕給的也很大方,一整個就是要把我們的肚皮擠爆吧….而蛋糕不會太甜,吃起來反而覺得還滿好吃的~~:P
DSC05199
*甜點
這邊每一盤的份量真的都超大,吃到最後剩下的還可以讓我們打包回家當做晚餐來吃,所以在這地方應該也可以考慮大家一起合點幾樣 Share 的方式,大家每樣都可以吃到一點,吃到最後也不會像我這樣覺得好膩好膩,但是又捨不得浪費要吃光光,感覺有點辛苦了~
嚴格說東西都還算 ok,份量很夠之下,價格就變得很迷人了。不過如果他能把份量減少一點,價格降低一點,說不定會更適合我們這種小胃的或是女生朋友們~只是人家要維持住這麼大的一個賣場空間,可能還是有不少的營業額壓力吧~~
托斯卡尼尼官方網站
地址:新竹市新安路2-1號(新竹科學園區D1廣場2樓)
電話:03-66695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至22:00,週日:11:10至22:00
停車:園區管理局就可以停車,平日收費假日免費。(上班日停車位會比較難找一點)
[延伸閱讀]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二訪竹北巷弄美食。食在巷弄無菜單料理
新竹寵物餐廳。Dora Dog Cafe 朵拉廚房狗狗友善咖啡
新竹後火車站。有可愛拉花的卡比咖啡(Catbii Cafe)
新竹大遠百旁特色好店。法豆鮮焙咖啡輕食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科學園區周遭美食。托斯卡尼尼義式餐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竟然沒有現場後位機制,11:30營業,開門排第3組客人也進不去。
    經營方式很奇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