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新路周遭美食。博多一幸舍拉麵

這家開在關新路後面的關新東路上,從日本一路全球展店展,新加坡、香港、越南、大陸都有他們展店的痕跡,不過最特別的…台灣區的店家竟然全在新竹,一家在竹北、另外一家就是這個位在關新東路上。
因為藏在主要道路後面,要不是前鎮子有天開著車亂繞找尋停車位,我想我應該短時間也不會發現這家店。(因為事出突然,所以只好用手機將就拍一下)
IMAG1190
*門口的感覺很好
下班後到店家外面,店內早就已經客滿,候位的方式是直接在門口排隊,完全都不需要登記人數。原本以為需要等上很長的一段時間,不過最後還好,大約等了 10-20mins 左右吧。其實店內空位流動的速度滿快的,有不少時間是在等著店員手忙腳亂的收桌,感覺上有點人手不足的樣子。
IMAG1197
*半開放廚房
IMAG1206
店內位置數算還好,不過他們也不會為了坐更多人記進來而刻意把位置擺的更擠,除了兩旁的位置是兩兩相面對的之外,中間的位置都是中間隔了一塊竹簾當做分隔,讓你用餐的時後也都還有點隱私的不會一直看到對面的人。
IMAG1191
*菜單
點餐的方式很有趣,是一人一張的點菜單,直接看你想要吃什麼、湯底、麵的柔軟度,完全就是客製化的隨你所愛。
店員原本推薦第一次來的話最好是點最左邊的博多濃厚,不過我們兩個偏偏要搞怪,硬是點了博多清新(NTD$230)、黑拉麵(NTD$260),另外又多點了個一口餃子5個(NTD$80)。
原本看網路上和店內的客人,幾乎沒有什麼人點一口餃子,但女王為了想要嚐鮮,硬是點了一份。不過說真的一口吃掉的餃子,小小一顆要價是 NTD$16元,怎麼看都很難點下手….雖然這樣,但是吃起來還滿好吃的,簡單的內餡很夠味,一口沾著旁邊的辣醬,很順口。不過要不是真的為了嚐鮮,我想很多人應該點不下手,畢竟園區這邊的人怎麼算怎麼想都是 CP 值最重要阿~~(一大顆水煎包也才大約這個價…XDD)
IMAG1200
*一口餃子
每個座位前面,都有各式不同的醬料,不管是醬油、芝麻、蒜頭甚至是薑絲和辛子高菜,想要加什麼?自己來。蒜頭已經剝好皮,可以一次一顆下肚,也可以用旁邊的輔助器弄成簡單的蒜泥,像我就是直接一整顆下去配拉麵,想像自己多吃到蒜味拉麵一味。
IMAG1198
*配料
邊等候的時候,一邊四處張望,赫然驚覺店內的服務人員還有貨真價實的日本人,連廚房裡面的師傅也有日本人,他們看著點菜單用日文喊著哪些餐點,那感覺…真的是有道地的日本味吧!
不過拉麵的湯頭、麵的 Q度,都可以由我們自己選擇,這樣也比較能順應台灣人的口味,免得從日本飄洋過海之後發生水土不服,所以我們吃的也不見得完全是日本到地的口味了。
IMAG1201
*黑拉麵
IMAG1202
我點的這黑拉麵,是在門口等的時後,看著牆壁上那張海報,黑拉麵的湯頭是黑麻麻的一片,感覺就很特別。不過實際上這黑拉麵,是以博多濃厚為湯底,在加上磨過的芝麻,才能讓湯底看起來黑黑的。拉麵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上面放了3片左右的肉片,切的很薄但還滿好吃的,搭配著拉麵和蔥花,不錯。只是那湯底算是比較油一點,對於吃慣清淡的我們來說,我是有點不太適應。
IMAG1203
*博多清新
另外這味,博多清新,也是以博多濃厚為基底,但是濾掉了油和鹹,所以相對會比較清淡一點。麵條和黑拉麵是一樣的,湯底中還多加了筍絲,邊喝湯還可以喝到淡淡的筍子味,比較起來…我們是比較喜歡這一味。
這家來自日本的拉麵,吃起來真的還滿好吃的,拉麵的價格嚴格說算是稍微高一點,但是想到人家是源自日本的拉麵,又開在關埔這邊的高級區,以這樣的價格應該就算是很感心吧?
IMAG1208
*超多人排隊
店家的生意超好,用完餐後外面排隊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大家應該有不少人是想要來嚐鮮的吧?這陣子想要來吃,要嘛早點來,不然就要有點耐性喔!
新竹博多一幸舍拉麵 Facebook 粉絲頁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56號
電話:03-5772700
營業時間:11:00-22:00
停車:周圍路邊有停車格,但用餐時間可能比較不好停
博多一幸舍拉麵日本官方網頁
[延伸閱讀]
新竹四維路橋邊的美食。橋下 Restaurant & Bar
新竹寵物餐廳。Dora Dog Cafe 朵拉廚房狗狗友善咖啡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山日本料理
新竹南寮隱藏版美食。隅田川日本料理
新竹。Azuma 東居酒屋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