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心之芳庭歐式庭園

參加完心之芳庭的喜宴後,這邊的賓客有個很棒的福利,就是可以從另外一頭的大門進到對一般大眾開放的庭園區,完全不需要再另外收費就可以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造訪的歐式庭園,真是太划算了~~(其實紅包也是包很大包的阿~)
只是婚宴結束的時候,天空已經是滿滿的烏雲,悶熱的天氣讓人覺得好像隨時會噴下雨來,拿著小相機出勤吧。
DSC04817
*薰衣草系列
這部分的園區有點循著山勢而建,所以不管走哪一條路,都會遇到斜坡或是樓梯,應該是很有計畫的將園區腹地廣泛的應用。歐式的建築夾雜在樹林中,看網路上的照片,似乎在秋天樹葉變色時來,可以看到不同風味的園區更美。
園區範圍感覺還好,不算太大,但是裡面的人真的很多,走到哪都是人,想要在一個景色或是建築前拍照取景,可能需要一點耐性的等候一下,因為美景大家都想停留,拍拍等等的就需要花更多時間~~
DSC04819
*真的少了藍天
DSC04825
天氣真的很差,所以天空中的烏雲讓這邊的景色拍起來就有點失色了,園區中的造景和建築,走的都是歐式風格,尤其是在 Marche 市集中,法式的建築包圍著,廣場上放著陽傘和露天座椅,大家三三兩兩的坐在這喝飲料,旁邊的噴水池和幸福角落的大時鐘,成了大家拍照取景的地方。
DSC04830
*很好拍
DSC04833
這邊的每個建築物,裡面都是一個個的賣店,不管是賣小物或是餐廳,嚴格說起來就像是南投的那新寶島時代村一樣,買票進去夜市還要另外再消費的型態,就是要大家再掏出更多錢來啦!
DSC04827
*賣店
DSC04839
DSC04843
DSC04844
在廣場周圍的幾個建築和牆壁,很特別的南法風格加上不同顏色的外牆,綠色植物爬滿了牆壁,很鮮明的風格變成大家很好拍照的地方,斜坡上面的路隨便走走,在這邊反倒停了最多的時間。
DSC04848
*場景滿好拍的
DSC04851
DSC04856
DSC04860
*噴水池和鐘樓
DSC04865
DSC04861
但是說真的,園區內的建築很有特色沒錯,但實際上整個園區還真的滿小的,買票進來能逛的地方有限,加上假日人真的很多,想要好好拍照?請慢慢等…所以最好是平日來會好點。另外門票可以抵園內消費,所以最好是先訂好這邊的餐廳,直接來這邊用餐的話,剛好抵掉門票,吃完飯還可以四周走走拍照,感覺會比較好。
DSC04877
不過,最好的其實還是…有朋友在這邊辦婚裡可以來吃完喜酒再逛逛園區啦~~:P
心之芳庭官方網站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中心之芳庭。草皮及教堂中的婚禮
台中霧峰。圓滿教堂
兩個女生的夢想。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台中賞櫻去。東勢林場
台中霧峰。921地震教育園區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台中大坑。心之芳庭歐式庭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雖然紅包包很大包
    但是吃完喜宴還可以順便遊園感覺還是挺不賴的!!
    版主回覆:(07/07/2014 08:16:06 PM)
    是阿,紅包本來就要去的
    還可以多玩一些~~: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