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外拍。櫻櫻@光明新村

公司攝影社真是太棒了,定時都要來個人像外拍,讓我們這些上班的阿宅有機會拍拍美女~~XD
這回主題訂在日本和服人像,地點選到了清大旁邊的光明新村,這裡面好大阿!藏了許多草地樹蔭之外,還有赫赫有名的光明幼稚園,我們借的場地則是林昭亮故居。
DSC_9381.jpg
第一次進到這邊,對於這裡面的環境還滿喜歡的。(不過要扣除蚊子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周圍環境真的還不錯,林昭亮舊居則是間非常有古意的日本建築,裡面空間很大,租借是需要付費的,不過裡面有冷氣又有濃厚的日本風味,果然是拍和服人像的好所在!!(至於哪裡借怎麼借?別問我,我們有社長搞定一切…我只是傻傻的跟著去拍而已~)
DSC_9336.jpg
DSC_9339.jpg
DSC_9340.jpg
DSC_9342.jpg
DSC_9344.jpg
DSC_9346.jpg
這天的外拍還有攝影達人黑麵大親自指導,每次聽他在說閃燈怎麼用,都覺得有不同的收穫…只是,平常都沒有拿來在現實生活中認真~~XD
DSC_9355.jpg
*黑麵大
DSC_9465.jpg
參加的人很多,所以有時候擠在一起還真的沒有什麼空間位置,只好拍拍讓讓。
這次的 Model 是櫻櫻,可愛的女生。就自己看看照片吧!
DSC_9404.jpg
DSC_9416.jpg
DSC_9473.jpg
DSC_9493.jpg
除了在室內的日式和服風外,還有到了室外的時裝人像。不過外面蚊子真的好多好可怕,我腳一直動的時候,蚊子竟然可以紋風不動的繼續叮在腳上吸我的血~~@@
DSC_9534.jpg
DSC_9549.jpg
完整的照片請到相簿看~~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14762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版主回覆:(04/01/2015 11:22:12 AM)
    耶!歡呼~^^
    謝謝小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