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跑到稻田中。苗栗苑裡藺草文物館

先前熱騰騰的黃色小鴨,從高雄港展出到了基隆港,雖然多災多難的遇到好幾次爆鴨事件,但是終於還是圓滿落幕了。
這回黃色小鴨從海上遊到了稻田中間!!
DSC04231
*好可愛的小鴨
小鴨的位置就在苗栗苑裡的藺草文物館前,佔地不大的稻田中,利用現在的農作科技改良,稻子的顏色多出許多不同的色調,也因為這樣,可以在田中種出各種不同的圖案。
DSC04233
DSC04234
這回黃色小鴨明明是在春天夏天之季,但是這可愛的小鴨卻是穿上了圍巾,應該是冬天的小鴨,小鴨在海浪上游著,可以看到底部那深色稻子構成的波浪狀,可愛的造型和模樣,真的很吸引人。
DSC04235
DSC04236
DSC04241
小鴨的旁邊那間房子,就是以對面那藺草文物館的建築當做模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小鴨的家呢~~:P
這小鴨原本如果在平面上看的話,可能只會看到顏色有點差異,幸好他們在旁邊還建了一個簡單的瞭望台,可以讓大家登上高台一看究竟。從高處看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小鴨的全貌。
DSC04242
*三層樓觀景台
DSC04246
來到這邊,除了可以逛逛這小鴨稻田之外,還可以逛逛藺草文物館,旁邊還有一些賣小吃的店家,很適合下午輕鬆的走走晃晃。
DSC04244
*藺草文物館
稻子以時間來看,這樣子約可以持續到 6月底左右,之後就會被收割走,想來看鴨子就看不到了喔~~
藺草文化館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彎麗路99號
交通指南:二高下苑裡交流道後有指標。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苗栗民宿網
苗栗瘋民宿
[延伸閱讀]
漫步三義。勝興車站及龍騰斷橋
南投車埕老街。讓人以為到了日本
苗栗大湖。有吃又有玩的巧克力雲莊
櫻花開滿山。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
草莓紅了。苗栗大湖富野草莓園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