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怎可沒吃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

當初的嘉義行,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而且有一天還是在嘉義的郊外?瑞里…所以基本上嘉義的美食,根本也就沒有時間多品嘗了。
不過,唯一在嘉義市吃到的一餐,一定要貢獻給嘉義赫赫有名的火雞肉飯的阿!!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火雞肉飯有不少家,最後以地圖上感覺最方便的–民主火雞肉飯中選。
DSC00331
*民主火雞肉飯
DSC00340
就位在民族路上,還不錯的在不遠的小路裡有自己的停車場,雖然不大位置不多,但是用餐時間早點到的話,停到位置都沒有什麼問題。而且吃火雞肉飯這種的流動速度很快,所以運氣運氣,我們到的時候都還有位置停,當然就是開開心心的停好車再來去用餐啦。
看著店家外面的看板招牌,漏漏長的頭銜看起來就很厲害,店內幾乎已經是九成滿座的狀況下,運氣也真的還不錯的還有位置可以容我們兩人之身。
DSC00338
*店內位置也不算多
早餐才吃完也沒多久,兩個人也吃不了太多,索性來個火雞肉飯、味噌湯外加綜合滷味。
看著大家點的大碗小碗的,看起來都超豐盛的,原本想要嚐一下平常很少見的火雞肉片飯,誰知時間還早,肉片還沒到….所以就還是乖乖的點上火雞肉飯。
不過火雞肉也還算是有一點點小片小片的,不是雞絲飯的感覺,口感也還不錯,淋上醬汁後味道還滿好吃的。
DSC00334
*火雞肉飯
味噌湯一碗竟然才 NTD$15,價格便宜的好嚇人,而且裡面的料都還滿豐富的,搞得我們邊喝邊覺得…當初應該多點一碗的~要不是食量真的太小….這麼感心的價格,在新竹應該盼不到吧~
DSC00335
*味噌湯
DSC00337
*滷味
這樣兩個人吃完,竟然只花了100元不到,也因為我們點的比較少,不過這些東西的價位真的實在是太平易近人了,東西也都滿好吃的,這…生活物價實在是差太多了~~~Orz
嘉義民主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49號
電話:05-2162666
停車:有附設停車場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嘉義民宿網
嘉義瘋民宿
[延伸閱讀]
歡慶阿里山森林火車復駛。嘉義北門驛
鐵道迷。阿里山鐵路嘉義車庫園區
走進歷史日式建築。嘉義公園
嘉義瑞里。星光森林民宿
嘉義瑞里。太興岩步道
瑞里第一景。雲潭瀑布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