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鮮會社。新竹藏身大市場後的日式料理

新竹民主路經國路口的大傳統市場,後面竟然還藏有一家隱密的日本料理點–魚鮮會社。
店家不位在車來攘往的大馬路旁,卻是隱藏在傳統市場的後面小巷弄中,要不是之前在市場後面小路中亂走亂鑽,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發現這家店。
第一次和這家店的巧遇,竟然是晚上七點多,附近市場的攤販等等早就關門休息,周遭漆黑一片唯獨看到店家外面站滿了等候的人?!當初的驚訝真的是印象深刻,所以有機會當然要來看看。
IMAG0510
*魚鮮會社
這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開著車最後繞到魚鮮會社了,運氣很好…店內並沒有客滿還有位置,也許是因為晚餐時間也過了,不過這樣停車吃飯都方便也好。(因為臨時起意,所以是手機拍攝)
IMAG0502
*位置其實算不多(手機抗曜光好像不太行)
之前其實已經來吃過一次,但是那次假日中午,人潮一樣洶湧的擠到外面等候,最後我們乾脆用帶走的省的等位置。這次來看到有這麼多位置可坐,其實還真的有點喜出望外….(晚上八點多了,有什麼好爽快的…Orz)
菜單可以選擇的東西真的滿多的,單點或是配飯,各種的選擇讓我們有點難以下手,最後選了魚鮮丼(NTD$150)、雞肉唐揚丼(NTD$150)及單點的鹽烤中卷(NTD$180)。
IMAG0499
*菜單
IMAG0500
一開始和金山街知名的築地鮮魚一樣,先來一碗味噌魚湯,很大的一碗裡面有好多的小魚肉,豆腐及海帶,邊喝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豐盛。不過可惜的是,魚湯並不像築地一樣提供免費續湯,只是在我問完服務生後,服務生還是很好心的在幫我們續了一碗當作招待,一整個就讓人覺得好開心~
IMAG0503
*魚湯
其實之前來過,飯量還滿大的,只是為了多嚐一點不同的口味,所以多點了鹽烤中卷,原本以為鹽烤的會最花時間,想不到竟然可以最早上桌。
原本上桌前就在討論著,會不會上來的大小就和夜市賣的烤魷魚差不多?夜市一隻只要60-80,這邊要 180…貴粉多。結果上桌時,果然帶給我們相似的驚喜…真的很像夜市的烤魷魚阿!!雖然說很新鮮,沾過鹽再烤過,味道很好,再沾上一點胡椒鹽是真的還滿好吃的,可是在夜市一樣的東西價格就差多了阿~~下次想吃魷魚還是在夜市就好了~
IMAG0504
*鹽烤中卷
鮮魚丼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生魚片搭配飯,飯還可以選擇是否要變更為醋飯,生魚片配上壽司的醋飯感覺更讚,所以當然就換了…只是這天氣,醋飯只是冷飯~~
三種各兩片的鮪魚、鮭魚及海鱺,搭配上簡單的蘿蔔絲、海苔及蛋,相當簡單的組合,不過店家就位在菜市場後面,這些魚應該都是新鮮直達,魚肉吃起來都很新鮮,雖然其它並沒有什麼配菜,但是吃起來也是讓人很滿足~鮮魚丼的魚夠鮮,就足夠了,而且這樣一份只要 NTD$150,真的不賴~
IMAG0506
*鮮魚丼
接著豬肉唐揚丼上來,炸雞塊大大小小很多塊,其中的配菜和鮮魚丼的不太一樣,少了蘿蔔絲多了牛蒡,雞肉味道算是淡淡的,我都還搭配著沾了烤魷魚的胡椒鹽一起吃,感覺更有味道~而且,他們一樣的特色都是,飯好多阿….明明就這樣一人一份外加一個單點而已,到最後我們白飯機乎是沒辦法吃完的,肚子一整個就是超撐~~
IMAG0507
*雞肉唐揚丼
這家藏在市場後面的店家,真的沒有人說沒有剛好路過的話,真的不會發現。現在在新竹金山街的築地鮮魚,也是因為C/P 值相當值得而生意大好,好到在金山街都開了兩家店,這家位在市區的魚鮮會社,如果繼續維持這樣的水準和價位,我想也是可以持續著維滿檔的~C/P值真好!
魚鮮會社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00、PM5:00~PM9:00 (週一休)
電話:03-5353863
[延伸閱讀]
新竹新光三越美食。莫凡彼咖啡館
新竹美式餐廳。可里廚房 Cazy Kitchen
新竹輕食新選擇。三羊所在
幸運草的家。新竹寵物餐廳
新竹圓環輕食小店。在樹上 In The Tree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還算平價呢~
    版主回覆:(02/23/2014 03:59:24 PM)
    這家真的平價,是不錯的選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