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車埕。好走好逛好輕鬆

在車埕,除了那歐風中又帶著日系風的蓄木池外,周圍的地方也都整頓的很好逛喔!!
車埕火車站,是集集線的終點站,每天還是會有列車進站,但是每天的班次不多,所以要剛好在車站遇到火車的話,也是要看運氣。
到達的時候,一班列車正鳴笛慢慢的準備離站,三步併兩步的跑過去,只能抓了幾張列車的尾巴。
DSC_7760
*集集線的終點站
DSC_7762
車站周圍的軌道上,還停放了幾台的列車頭及車廂,讓人想到和之前在嘉義阿里山鐵路車庫園區非常的相似,分合的軌道綿延出去,光看車軌和列車就讓人開心。
DSC_7763
*列車頭
DSC_7766
DSC_7764
DSC_7765
在信義沒看到太多的梅花,卻在車埕車站的路旁,輕鬆的在你眼前。梅花映在後面的窗戶上,可惜反光角度有點難帶出來。
在這個午後,和三五好友一起坐在梅花樹下,你看到的是什麼呢?
DSC_7769
DSC_7771
DSC_7773
車站周圍有了許多的店家,樂活倉庫中因為非假日,有不少的賣店都沒有開門,但是看到幾家開店的店家,裡面賣的東西都很可愛,不管是木製品、可愛的錢包,很好買。
DSC_7778
*樂活倉庫
DSC_7779
旁邊往上走的樓梯,很有創意的把它漆上成琴鍵的模樣,走在上面彷彿你就在鋼琴上跳躍,把一旁的音樂想像成是自己彈奏出來的美聲,小小的樓梯也能令人駐足。
DSC_7784
*巨大的樓梯鋼琴
一旁的賣店,坐落在懷舊的木造建築中,就像是在日本古棧道旁的房子,賣著咖啡紅茶或是醋,不用買東西也很好拍。
DSC_7839
*很日式的建築
DSC_7843
DSC_7844
旁邊穿過的高架道路,後方帶著遠方的山景,坐在下面看著上面人們走過去,穿越木房子與青山,是美麗的畫面。
DSC_7846
*不說,會覺得在台灣嗎
DSC_7850
現在的車埕,真的有蚋變的越來越迷人了,除了景色吸引人外,周圍的環境、店家,賣著相當迷人的小玩意。另外原本就存在的老街,老房子坐落其中,走在裡面隨拍都覺得很幸福。
[延伸閱讀]
南投車埕老街。讓人以為到了日本
南投信義。風櫃斗烏松崙梅花李花傻傻分不清
南投東埔。達谷蘭溫泉民宿
南投信義。牛稠坑柳家梅園(後山秘境)
台中草悟道勤美術館。舉牌小人向你招手
兩個女生的夢想。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