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梅子大餐。喜覺支梅宴工作室

每每到了信義要用餐,幾乎就是想到這家-喜覺支梅宴工作室。
說到喜覺支,他們把在地的特色梅子完完全全的發揮出來,每道菜都有梅子入菜,不管是一顆真真實實的梅子或是梅子汁、梅子味在其中,就是完全的不浪費啦~~
DSC_7731
*喜覺支的梅花還比較多!!
DSC_7733
平常假日來用餐的話,一般都是建議要先預約,不然想吃到可還不一定,像這天平日我們早點前往,還有些位置,但是隨著中午時間越來越接近,店內的座位也幾乎慢慢的滿了。
兩個人來和四個人來,基本上菜色是差不多的,只有在每一份份量的大小之差,不用點餐直接店家配好,一個人就是 350。(疑?!怎麼和水里羊肉王吃完的價格一樣?!是南投一帶都是這風格嗎?!:P)
DSC_7734
*第一名啦
雖然沒有事先預約,但是餐點大多數都是已經準備好的,所以上菜的速度頗快。第一到梅醬馬鈴薯很快的就來,因為只有兩個人,用小碟子裝著馬鈴薯一人一份,小巧的馬鈴薯泥平常在家裡也很常自己弄來吃,但是這邊加上了梅醬淋在上面,味道變的不太一樣,馬鈴薯泥的味道變的多出了甜鹹的滋味,變的很好吃~
DSC_7737
*梅醬馬鈴薯
接著這道香菇雞腿捲可是老闆很自豪的,當他在介紹的時候提到,這把雞肉中間的骨頭去除,裡面在塞進了香菇及其他的菜,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有點像是凍雞腿之類的感覺,沒有骨頭的雞肉夠嫩中間又可以吃到香菇的味道,真的有棒。
DSC_7738
*香菇雞腿捲
老闆很熱心的跑過來介紹他們的餐點,順便也不忘介紹信義鄉的觀光景點,對於推廣周遭觀光感受的出來他的用心,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他對於這邊的熱情,幾乎每一桌他都親自走到旁邊去加以介紹。
DSC_7740
*時蔬雙封
陳年梅豬腳也是很厲害的一道,豬腳中的滷汁竟然是放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梅子,味道有點酸酸甜甜,豬腳吃起來也很嫩。每一樣料理都好下飯,只是我們自知食量不大,還是只敢裝一碗飯小口小口品嘗~
DSC_7741
*陳年梅豬腳
DSC_7742
這透過梅酒浸泡過的蝦子,吃起來真的是有醉蝦的感覺,酒味比較強烈一點,對於我們這種愛喝的人來說,真的是太好吃了。明明吃完了蝦子,連碗裡面的梅汁(梅酒)都一起下肚去了~XD
DSC_7744
*梅花醉蝦
在山上又吃到鱒魚了!不過這回是用炸的,外面雖然炸的酥脆,裡面的魚肉卻還是相當的軟嫩,只是鱒魚的魚刺真的好多…吃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的。
DSC_7745
*梅粉椒香鱒魚
這芙蓉捲,也是這邊的招牌,外面的培根肉包著裡面的豆腐,熱騰騰的豆腐咬下去時都還有熱氣散出來,真的不錯。
DSC_7747
*梅醬芙蓉捲
DSC_7750
*烏骨雞湯
總共有驚人了8菜1湯,我們邊吃邊看著眼前的桌子被每一道料理所占滿了,一樣又一樣的努力的想要塞進我們那小小的胃,老闆還很有趣的跑過來說,每一樣都要吃光光才能夠離開,否則在門口的時候就會被攔下來。看其他客人甚至連搭配的梅子都要一起吃光,我們真的很努力的吃著,但是到最後還是有幾顆梅子實在沒辦法下肚了。相較之下,這樣豐盛的料理一個人 NTD$350,似乎也覺得很值得了。
也難怪,喜覺支位在這風櫃斗與烏松崙之間的路旁,竟然可以擁有這麼響亮的名號,下回來賞梅,應該還是會來報到吧~
喜覺支梅宴工作室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陽和巷2號
電話:049-2791115
[延伸閱讀]
南投信義。風櫃斗烏松崙梅花李花傻傻分不清
南投東埔。達谷蘭溫泉民宿
南投信義。牛稠坑柳家梅園(後山秘境)
南投信義賞梅第一站。坪瀨林道及天空玻璃吊橋
季節限定。又到賞櫻賞梅的時節
喝一口頂級紅茶。日月老茶廠台茶18號
南投竹山八卦茶園暨老街吃喝
不到深山不見美景。南投竹山深山林內露營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