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米其林一星的平價美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就說這趟的香港行,主要行程就是港點一直吃不停,其他觀光行程?再說啦…
在香港,有許多米其林評價的餐廳,但是許多朋友一聽到要去香港,最直接的反應就是…要去吃添好運!!
DSC01343
*超大招牌
在香港擁有四家分店的添好運,很方便大家找尋一家離你最方便的店家品嚐這米其林一星的美食,像我們住在尖沙嘴,看了看決定選擇位在地鐵同條路線上的深水埗分店。
從地鐵深水埗站B2 出口出來,眼前比較像是市場中的路,往前直走過福華街下一條福榮街再右轉,一值直直走穿過南昌街後,繼續毫不猶豫的直走,最後就可以看到那路上超大的看板,幾乎已經架到馬路正上方去了,添好運就在右手邊。
DSC01344
*什麼都想點
之前看網路上說的,中午用餐時間的人很多,到的時後通常都還要等上一段時間,所以排行程時就刻意將這邊排成早餐,反正睡醒出來也已經是九點多,再搭車走過來也 10點多,應該還不用跟大家排隊吧!(反正香港住宿的飯店大多也沒預送早餐,都還需要另外加價才有)
這天大約10點抵達,店內已經做了不少人,外面還有些人在等候,但是運氣很好的還有兩個人的座位,雖然需要和別人併桌,但是不用等一到店員就招呼著我們進去坐下,還是很爽快阿~~
看著菜單,很多樣小點的選擇看在他是米其林一星的份上,讓我們每項都好想點…..尤其是他的價位看起來都還滿平易近人的,一盤大約都 HKD$15-18左右,比起翠園酒家那一樣都約要 HKD$30左右來說,更適合我們!!
DSC01354
*潮州蒸粉果(HKD$11)、鼓汁蒸鳳爪(HKD$15)、免治牛肉腸(HKD$18)
一開始點餐時,餐桌上放著一壺水和碗公,一開始搞不清楚的我們,還以為那是給我們洗手用的,但是我們也都沒有特別使用,等到點完餐後沒多久,服務人員就來把這些東西收走,後來看其他人使用….原來是拿來給大家洗碗筷的~~我們這兩個鄉巴佬都沒使用,應該會被旁邊併桌的兩個香港人笑話吧~~XDD
餐點陸續上來,明明食量有限的我們,硬是點了好多樣,這邊除了餐點平價外,連茶水也比之前的還便宜(HKD$2/PP)!!!!
DSC01355
*什錦魚滑豆腐球(HKD$16)
每樣東西吃起來都好好吃,味道很夠又不會太鹹,口感也都到位不會有那種太軟太爛之類的,甚至連那平常台灣常吃到不好吃的叉燒包,在這邊也都是超好吃!我吃了都忍不住的稱讚說叉燒包好吃….最後那第三顆還不太想分給女王~~:p
DSC01356
*鮮蝦燒賣皇(HKD$25)
鮮蝦燒賣皇雖然價格比較貴一點,但是也是比一般三個還要多一個,裡面都可以吃到完整的蝦子加上紮實的豬肉口感,也超好吃~
DSC01359
*酥皮焗叉燒包(HKD$17)
結果點了這麼多樣,兩個人最後只花了 HKD$106,和昨天的兩家比起來,真的是一餐比一餐還便宜,相較之下…添好運這米其林一星餐廳,真的是超級感心的!!!早知道就多吃幾餐添好運?!!!如果你有到香港,絕對不能錯過!
添好運深水埗店
地址:香港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電話:2788-1226
營業時間:每天08:00-22:00
[延伸閱讀]
香港港飲吃不停。尖沙嘴翠園酒家
大地染上了七種色彩。Chamarel Seven Coloured Earths(七色土)
模里西斯百鳥園。Casela Nature Park
Casela Nature Park 百鳥園。媽阿!我在和獅子一起散步
首都路易斯港(Port Louis)。走馬看花
連陳小春都來拍婚紗的紅屋頂教堂。Church of Cap Malheureux
模里西斯鹿島(Ile Aux Cerfs)。夢幻沙灘與海水
模里西斯鹿島(Ile Aux Cerfs)。夢幻沙灘與海水
吃在模里西斯。Constance Belle Mare 食記
模里西斯。Constance Belle Mare 飯店水上娛樂篇
模里西斯。Constance Belle Mare Mauritius 飯店沙灘篇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推1
    這次去香港也要去吃!!!
    版主回覆:(01/07/2014 06:18:20 PM)
    這家…絕對不能錯過
    搞的我自己好想再去吃吃~~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