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澳昆士蘭玩水之旅-Brisbane Part.I

從 Sunshine Coast 回到 Brisbane,眼見太陽已經下山,改成先找地方晚餐,在上 Mt. Coot-tha看夜景。

這樣原本是要省錢的 Backpacker 之旅,變成豪華享受了,大家決定到 Riversite 旁邊的高級餐廳,邊看著美麗的河景在一起吃的高級料理,而正逢週五夜晚,各家餐廳幾乎爆滿。而最神奇的是…澳洲人都會先去 Bar 站著喝一下酒,再轉進到旁邊的餐廳吃飯….所以看到很多餐廳還有位置,可是都被訂位了,而 Bar 裡面則是站滿了人~

選了家還有位置的 IL Centro Restaurant,義大利料理,看著菜單上很多都不是很確定是啥,還要靠同學的解釋翻譯,找自己比較有把握的料理點,但是義大利文又唸不出來…所以點餐的時候還要用比的~:)

1546901271
*大家都點了不一樣的料理,吃起來都不錯喔~

一個人大約 AUD$35 左右,牛排、義大利麵等等都有,自己點了牛排吃起來感覺很不錯,而且份量也夠可以吃的飽~

餐後沿著河岸走一小段,順便拍拍美麗的 Brisbane 河岸夜景,看著大樓窗戶點點的燈光和 Story Bridge 橋上美麗的燈光,一一的映在河面上,感覺相當的美。坐在河邊吹著舒服的風,相當的舒適,也難怪這邊的餐廳這樣貴還是這麼多人~

1825434702
*感覺很棒的 Riversite
1825434701

轉往 Mt. Coot-tha 看看號稱 Brisbane 最美的夜景。原本以為山上就只有簡單的觀景台,想不到上面卻是餐廳、咖啡廳林立,不但可以看夜景還可以悠閒的喝杯咖啡。

1825434703
*城市的光點不夠多,所以夜景的感覺比台北 101 看到的還差了點~:P
1825434704

Mt. Coot-tha 標高 323公尺,位在 Brisbane 西方,當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遠方的 Moreton Bay。

1825434705
*山上還吃起的蛋糕和飲料…好吧!剛好遇到我生日,所以大家就好心的在美麗的山上幫我慶生了~謝謝 Anderson、Jamie、Anja、Lesley,讓我在澳洲也可以過到生日~:)
182543470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