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澳昆士蘭玩水之旅-Gold Coast(黃金海岸 Part.III)

就在 Surfers Paradise 欣賞完美麗的夕陽之後用過晚餐,原本以為 Gold Coast 美好的一天就結束了。

但是在 Gold Coast Bar 中打工的 Kevin 帶著我們非要去他們的店裡喝上一杯,好吧….既然如此,喝上一杯應該也不為過,只是晚點回去是苦了隔天還要開車到更遠的 Sunshine Coast 的同學 Jamie,但是他老弟的盛情難卻呀~

原本以為真的是喝一杯,不過誰知….是好幾杯!眼看調酒一杯一杯送上來,Wisky、Vodka…喝完了一種在來一種,不知不覺之中都已經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杯了。

1527892777
*不是只喝一杯,是喝這麼多杯!
1527892779

原本以為自己酒量有限的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是一杯接一杯,只覺得臉越來越紅,講話越來越大聲。而這家有趣的店,就在老闆先下班離開之後,吧台他們的朋友就很自動的再開了啤酒免費的一瓶一瓶送上來~~>< 老闆救命呀!有這樣的店員,難怪老闆每每結算的時候都只能小賺?!不過他們自己說老闆常常請老朋友喝免錢的情況更多~:P 1527892785
*而在這家店掌廚的表弟 Simpson,也弄了不少好吃的小吃送上來配酒。

就這樣從 6點喝到了 9點多,想不到自己還有能夠保持不吐的能耐,但是就在一路回到 Brisbane 的路上,頭很暈的一路帶著昏迷的情況~而原本以為喝不醉的好同學 Anderson,則真的有喝醉的把我們帶去的小腳架在他想夜拍星軌之後給摧毀了!(我的酒量有贏他耶?!:P)

Kevin 你們酒量真的太好了,讓我後來想著…我下次絕對不到 Gold Coast了!

這家店:Elment espresso cafe & bar,有機會歡迎造訪啦~:p
地址:Shop 12 aria building, cnr surf pde & albert ave broadbeach qld 421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