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澳昆士蘭玩水之旅-Cairns 市區 PartII

離開 Kuranda 後就是要搭上下午 5:15的 Jetstar 飛往 Brisbane 了。趁這之前,快把 Cairns 市區的景點做個了解吧~

Cairns 市區其實嚴格來說不大,上次那篇就已經幾乎涵蓋了,不過反正這邊主要也是前往其他景點的跳板,所以白天也都幾乎不在市區的!

而晚上大家從各各景點回來後,Cairns 美好的夜才要開始,除了各式各樣的餐廳、酒吧之外,最重要的景點就是 – Night Market 了!

70多間商店的 Night Market,到了夜晚無疑是人潮聚集之地,販賣著澳洲各式各樣的紀念品,袋鼠、帽子、衣服、無尾熊、回力標等等,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從這邊不花錢全身而退的。店家很多都是由亞洲人所開設,日文是基本,有些還會講中文,所以買起來很輕鬆的啦!如果你在離開 Cairns 前還缺紀念品的,晚上記得來這就對了!

1576655953
*手工蠟燭店買了蠟燭還可以和上過雜誌的老闆拍一張~
1576655952

====================================

由旅館搭計程車往機場,要搭上國內線的 Jetstar 班機飛往 Brisbane(有趣的廉價航空,請等下回說明!)。在 Cairns 國內線機場,原來範圍一點都不大的圍成一個圓圈,店家並不多。

1576655976
*店家不多沒關係,中文卻隨處可見….看到那春聯的吧!他們也知道我們過年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