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澳昆士蘭玩水之旅-機票篇

要前往遙遠南半球的澳洲,有不少的航空公司可以選擇,但是一般都要花上 10hrs 以上的飛行時間。

1435309976
*現在機票都變電子機票了,少了實體總覺得怪怪~

最快速的選擇呢?就是搭乘華航長榮的直飛班機,航班有飛到布里斯本和雪梨的航班(不過長榮只有飛到布里斯本)。

不能搭上最快速的選擇的話,在來就是最近的國泰航空香港轉機、澳洲航空 Quantas或是新加坡航空的新加坡轉機,或是可以到遠一點的馬來西亞或是泰國轉機。價格當然是越遠的國家轉機越便宜,但是相對的要浪費的時間就越多了!

不然還有便宜的選擇,最近很熱門的低價航空公司:JetStar,他們有便宜的機票飛台北到新加坡,外加新加坡飛凱恩斯(Cairns)及達爾文(Darwin),如果你夠早定的話,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價位。(像我們原本 Cairns -> Brisbane 早點定的話,價格只要 AUD79,慢了一步就變成 AUD129)

另外還有兩家低價航空可以選擇:老虎航空-飛航新加坡-達爾文(Darwin)及柏斯(Perth )、或是國內線的Virginblue 維京航空。但是這些低價航空的要求都是要早點定位,而且網站上都會寫著萬一航班取消他們並不負責等等的條款,雖然基本上不可能這樣,頂多誤點(而且 JetStar 是 Quantas 轉投資的)~

正常來說便宜的機票只要 2萬初就可以讓你搭到澳洲了,可是我們卻偏偏要省下一段飛機的時間,想要兩點進出,在這種情況下只好選擇唯一可以凱恩斯+布里斯本的國泰航空了。就這樣加上過年假期,票價足足被貴了一倍,花了我們 4萬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6 comments
  1. 電子機票一整個就是很虛<br />
    害我都在懷疑這一張真的能換機票嗎<br />
    我也想去澳洲~~~<br />
    你都一直去我想去的地方<br />
    一整個很羨慕

  2. 電子機票真的不太習慣,<br />
    但是也是省下紙張的好方法啦…<br />
    澳洲想去的話,只要花了錢就可以去啦~:)

  3. 其實在早一點點定的話,票價只便宜3000 左右…<br />
    不過其實我有定到新航三萬的機票,<br />
    只是為了兩點進出…只好再多花一萬搭國泰了~><

  4. 對對對,過年期間真的好貴。大概是前年吧,本想春節去澳<br />
    洲的,大約半年前訂位的吧(華航、新航等),等到要確認<br />
    機位時的票價竟然四萬多,他們說要再早一些訂位才會有較<br />
    便宜的機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