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台灣最高峰-玉山 3952M-照片-Final

把全部的照片整理完了,回頭想想當初的心情….一開始知道當週的天氣不佳,極可能下雨,心情就有點不好了.

早上在雨中行走,特別容易覺得疲累,而到後來幾乎肩膀超痛,心裡一值在想著,為什麼要來這裡虐待自己?到底是哪跟筋不對,大家說要來我就一起來,還很好運的抽中”營地”.

在排雲山莊的時候和其他人討論著,大家都說假日的排雲能夠抽中,難度超高,不會比中樂透簡單…心裡想著,那我們還是抽到”營地”,是不是運氣更旺?!:P

原本擔心著天氣不佳,隔天完全不用想登頂這件事情,可以好好的睡飽在回頭,不過沒想到漸漸的天氣好轉,雲霧散去,讓我們有了隔天登頂的機會.

隔天一早,大家都覺得很累,可是還是全部都起來,只是因為都已經走了7個小時到這邊了,放棄真的是太可惜了,所以就一起往上努力了.休息過一天後,體力也較好了一點,高山症的感覺也較輕微了,讓我可以比較輕鬆的走登頂的那段,也走起來感覺比較輕鬆點~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順利登頂再回到登山口….過程中雖然常常在咒罵自己想不開,可是走回到登山口,回來看到照片的感覺,還是覺得很爽,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去挑戰其他漂亮的高山~~:)

那全部的照片都有順利,閱讀的話要從最下面那篇的 PartI 開始看到 PartVII,或是自己進相簿中一張一張看~就用這篇當作完美的句點吧!

挑戰極限玉山相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