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自助行 — Day5

1/16 完結篇!
五天的吳哥窟歷史體驗要結束了!!遠航的班機是早上11點左右的,因此早上的時間基本上沒啥時間可以逛了.在旅館睡到飽吃早餐,完全慵慵懶懶的過.

飯店說可以送機要USD$6!!貴到不合理,但是大家又累到懶得出去找車子,就直接給他們賺了….>< 而一般覺得要一個小時間到達機場,但是飯店卻說30分鐘前就可以啦,不過我們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早點走好~ 到達機場,終於知道為什麼30分鐘前到就可以了….因為機場一點都不大,商店只有一家,一進去就是行李檢查後 check in 櫃檯.拿機票的時候航空公司的人還跟我們說我們是最後三個去 check in 的乘客!因為其他都是旅行團的人都早早就到了~:P

買了機場稅USD$25後,就去檢查隨身行李並出關的動作,幸好也是沒被刁難的順利出境!在候機室商店就一家…而且貴,讓我完全不想逛了~~就等的登機結束歷史之旅~~

看到在停機坪上的吳哥航空小飛機,和遠航的飛機比起來真是小好多,讓人覺得以後如果真的吳哥航空也要飛…這種飛機坐起來應該很刺激吧!!:)
1107067034
小飛機

The En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