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有吃又有玩的巧克力雲莊

跑去大湖採草莓,基本上大約只要2個小時應該就可以讓你滿載而歸了,但是老遠跑了一趟,當然要順遊一下週邊景點了。
周圍除了主要幹道上的大湖酒莊外,也可以轉往泰安溫泉區泡泡溫泉,另外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也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大家免費走走,或是花個門票錢進入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附近的巧克力雲莊,裡面有空地可以讓小朋友跑步、有好吃的巧克力可以試吃,也有附設的餐廳讓你可以在裡面用餐。
DSC_6352
*巧克力雲莊
過年時候大年初一,在富野草莓園開心的收成了好多箱草苺後,決定轉往巧克力雲莊晚餐。傍晚時分入場,還是需要買門票一人NTD$100,但可以扣抵園區內消費,原本以為天色已晚,想不到停車場還是停了滿滿的車。
走進園區,先往最裡面的巧克力夢想館走去,園區內還有部份的山櫻花盛開著,每一株熱情綻放的山櫻花都成了大家聚集拍照的景點,台灣一窩峰的櫻花熱,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到哪都是櫻花而痲痺了?
DSC_6325
*還有櫻花可賞
DSC_6356
*賣的巧克力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DSC_6358
巧克力夢想館中,除了有展售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外,旁邊還有可以自己 DIY 的地方,你也可以參加自製巧克力 DIY活動,不過時間已晚,還是繞繞賣店就好。賣店內賣的除了一個個價值不斐的巧克力外,還有許多衍伸的商品,製作的都相當精美,看起來都像在跟我們招手要我們掏出口袋中的小朋友,只是價格真的有點貴呀~~所以最後都還是會猶豫再三。
DSC_6379
*還是忍不住的買了盒原味的生巧克力
DSC_6386
園區周圍有不少的草皮,小朋友來應該是超開心的,因為有這麼大片的草皮可以讓他們自由自在的奔跑,在大湖這邊,時常會遇到雲霧包圍山頭的景象,之前清晨來這騎單車時,也是看的山被雲霧包圍慢慢散開的景象,美麗的山景和好環境,才能夠有這樣得天獨厚的草莓產出。
DSC_6369
*草皮不賴
DSC_6383
*雲餐廳
DSC_6345
DSC_6342
走進雲餐廳,原本擔心過年爆滿的人潮會讓我們連吃飯都要等候,不過想不到晚上其實大多數的人都已經撤退,留在這用餐的人不多,原來晚點出門也是有好處的….而且內部用餐的有不少都是晚上在這住宿的住客,像我們這樣的客人更少了~
DSC_6336
*賣了好多可愛的玩意
DSC_6338
DSC_6387
*菜單
我們5個大人家兩個小朋友,共點了牛肉丸義大利麵(NTD$399)、珍味海鮮Pizza(NTD$399)、野菇鮮蔬Pizza(NTD$399)和一個兩人分享盤(NTD$888),裡面包含了豬肋排、薯條、德國香腸和德國豬腳。
DSC_6392
*牛肉丸義大利麵、野菇鮮蔬Pizza
DSC_6393
*珍味海鮮Pizza
Pizza 和義大利麵的部分,吃起來都覺得還好,牛肉丸義大利麵真的就是義大利麵配上丸子,感覺是各自獨立的組合,吃起來沒有任何的經驗。至於 Pizza 的話,珍味海鮮 Pizza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比較有味道,比起另外那鮮菇來說,好吃許多~~但是和外面一般餐廳來說,這邊的這餐點應該都算不優~~
DSC_6396
*兩人分享盤
幸好,最後這個兩人分享盤才讓我們有點滿意。原本是看到其他桌點的大大德國豬腳,就被吸引了注意的目光,所以不管怎樣就是要點個分享盤,雖然價格還真的不太便宜,但是看到那上桌的超大德國豬腳,想要把它切開來大家一起分享,都還非得要站起來處理不可。一塊塊區分開來的德國豬腳,吃起來相當入味,口感還帶有點Q彈,沾上醬汁後真的好吃,真的是所有料理中最成功的一項了~~
就在用餐完畢要準備離開時,停車場幾乎已經快要清空了,走上東西向和高速公路也完完全全的不塞車,過年時候能遇到這樣的交通狀況,算是很爽快了~~
巧克力雲莊官網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電話:037-996916
[延伸閱讀]
草莓紅了。苗栗大湖富野草莓園
櫻花開滿山。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
苗栗自然風情。我可能不會愛你場景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這邊的巧克力跟風景都不錯,上次來唯一失望的是他們的移山倒海草莓冰,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嗚嗚嗚….
    版主回覆:(02/28/2013 05:14:32 PM)
    移山倒海草莓冰…
    聽起來好像超厲害的~~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