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昱帝嶺海鮮餐廳

在白米甕砲台停留了一個多小時,但是大家念茲在茲的卻全是吃午餐這檔事…很多人甚至是選擇直接中午到餐廳會合,也懶得早上先來走這麼一小段輕鬆看海路線。
這家昱帝嶺海鮮餐廳在基隆、新莊、桃園、中壢等地都有分店,起家於基隆的復興路,但我們這次吃的是離市區很近的信一店。距離火車站、基隆夜市等地方的距離走路大約 10-20mins 而已吧,而且大樓的地下室就可以停車,雖然停車格超級小,坡道也超級小,更爛的是吃飯還不能抵停車費,但是在基隆這想找停車位我都覺得很難的地方,有地方停就算很讚了吧?!
我們選的是一桌 5000的合菜,大大的桌子一桌可以坐到 12個人,所以平均起來一個人不用 500,價格看起來有點,但是看到後面上的菜之後就知道…價格算滿平價的~~
DSC_4961
*生魚片冷盤組
第一盤的超大船艦,看來是各桌合菜必有的一樣,大大的船型底盤上面放著許多的冰塊,生魚片、茶鵝等等,氣式十足的開上桌來就讓大家張大眼睛了~~
DSC_4965
*龍蝦沙拉
接著上來的龍蝦沙拉,桌子轉一圈龍蝦一人大概一片就被解決掉了,只剩下生菜還能留著吧~
DSC_4968
*蝦子油飯
這個又是大大的一盆油飯上面放了滿滿的蝦子,蝦子吃起來不錯還滿新鮮的,而下面的油飯根本就是想要先塞滿你的胃吧….但是我也不敢吃太多,畢竟好多菜呀~~
DSC_4970
DSC_4974
*生菜蝦鬆
生菜蝦鬆則是大家有所期待的一道,一整盤的小蝦仁、油條切塊等等料理,讓你用一片片的生菜包起來吃,清淡又好吃。除了可以用生菜包之外,還可以用潤餅皮來包,還真是有創意。
DSC_4977
*螃蟹和魚也都超大
DSC_4985
接著上來的螃蟹或是魚,份量也都驚人的好大一盤,基本上到現在大家也吃的都滿飽的,但是想不到還是很厲害的可以繼續吃下去~~螃蟹中不但只有螃蟹這麼簡單,下面一邊加熱時,還可以看到盤中的豆腐跟著一直抖動著,感覺就是超有彈性好 Q彈的模樣。
DSC_4987
*花枝餅
這像炸物平常我是不太愛吃,不過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都說好吃之下,還是忍不住的嚐看看。他的花枝餅吃起來口感很好,一塊裡面可以吃到好多花枝的感覺,好吃~
DSC_4990
*山藥排骨湯
9樣菜吃到最後,真的讓大家都有非常大的飽足感,之後還有水果可吃。油飯、炸物等等幾乎都還有剩下可以打包,東西料理的都還不錯,算起來價位和料理算是相當有誠意,平常人多聚餐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人少…可能要看看有沒有小份的,不然…嚇死人啦~)
[延伸閱讀]
基隆。海景無限美的白米甕砲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