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Destination。Maldives(馬爾地夫) 度假

今年度的長假,想去的地方太多,如同跑馬燈般不斷的在腦海中穿梭而過,一個個不同的風景,在經過一翻時間及許多的考量之後….終於有的目標~~

沒錯,就是標題的 Maldives(馬爾地夫),這個在未來快要被海水淹沒的國家,是許多人眼中的蜜月、度假勝地,我們也是要趕在他淹沒之前,好好的享受一番。

說真的,原本計畫的是 8月 Kenya 的動物大遷徙,資料也看了不少,最後沒能成功。一時間就由荒野 Safari 行程變身成為休閒度假行程….XD
說到小島度假,之前想去的有這幾個:菲律賓長灘島、關島、帛琉、大溪地和馬爾地夫。不過長灘、關島和帛琉,都是5天的短天數就可以達標的地方,只需要有點連假再另外多請幾天就可以成行,只有大溪地和馬爾地夫需要長一點的天數,而大溪地要飛好遠好遠…最後就這樣馬爾地夫中選啦!!(雖然大家都覺得好像跟我平常去的地方有點不搭嘎,可是…我的口味很廣的啦~:p)

island_map
*各個島的位置

而前三個短天數的和後兩個長天數的比較起來,花費差異很大,但是既然是要去度假的,當然就是要預算無上限(?!),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番的~只是當卡刷下去的時候,心裡還是滿痛的~~畢竟,又不是什麼好爺人,也不是要渡蜜月,卻還是要跟著人家一樣花大錢去爽一下,所以都把它當成是在去渡一次蜜月啦~~(只是女王說:為什麼每年花的錢都像是去渡蜜月的~Orz)

另外其實還有考量到氣候的因素,馬爾地夫的5-8月算是這邊的雨季,11-3月則算是乾季,10月則在有點搖擺的中間,但是價格一般會比11月旺季開始時便宜一點點,所以…就是他啦!!

想去馬爾地夫,主要的參考網站除了背包客棧之外,就是帶我去馬爾地夫這論壇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