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異國風情的沙灘。墾丁白沙灣

會想繞到白沙灣來,主要是因為時間和景點控制,這地方離關山不遠,還不到夕陽時分,先到這邊來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當我們到達白沙灣時,看到那充滿了濃濃海濱的感覺時,真是不錯的選擇呀!!

DSC_8217
*這海邊露營車看起來很酷

停在路旁走進去,白沙這邊的海邊,看起來是委由快樂白沙經營,當我們走近時,先看到路旁一整排的露營車,車上全都是可愛的彩繪,畫著一隻隻可愛的熊貓,因為快樂白沙又稱為 Happy Panda,一整個繽紛的色彩讓這海邊看起來就充滿了活力。

而這些露營車是提供給大家住宿使用,可以事先訂房後就可以享有這一台台可愛的露營車,或者是你也可以到露營區露營,設施規劃的很完善,感覺上就很舒服。

DSC_8265
*樹下有賣店和躺椅

快樂白沙經營的除了露營、住宿外,離沙灘近一點的地方,另外還有設置許多的座位和躺椅,旁邊種滿了許多的椰子樹,沙灘邊的店家賣著不同的食物,一整個就像是來到國外度假的感覺,真的是好有氣氛的地方~~

而快樂白沙旁邊的管理處門口,就豎立著牌子統計每天的開支和營收,看了一下非假日的幾天,看起來似乎都是賠錢的狀況,不過不知道假日的時候多賺的是否可以支撐平日的虧損,不過每天的財務報表這麼的透明公開,還真的是一個有趣的經營團隊~

先不管快樂白沙的部份,到了白沙灣當然是往沙灘衝去了~~這地方也是海角七號的取景點之一,就是阿嘉和友子擁抱的地方~

DSC_8222
*很棒的沙灘
DSC_8224

DSC_8226

DSC_8230

沙灘旁邊有不少在戲水的人們,今天的天氣不錯,夕陽快下山時沒有這麼熱,雙腳踏入一陣陣打上來的浪花中,腳踩著帶有點貝殼成份感覺的沙子,很舒服得衝水…看著旁邊的狗狗開心的和主人衝進海裡去涼快,一整個就舒爽了起來~~

DSC_8237

DSC_8240

DSC_8243

DSC_8247

DSC_8248

DSC_8258

一邊在海邊晃晃,看著沙灘上坐在椅子上聊天的人們,那股悠閒的氣氛讓我其實有點想在這邊點瓶啤酒,好好的享受一下這海邊的氣味說…可是看著太陽快下山了,預計的關山夕照再不快衝過去就看不到了….只好捨棄了這美麗的氣氛離開了~

不過說真的,看著這邊的設施和感覺,真的覺得下次來可以考慮住在這露營車裡,晚上就在海邊吹海風喝酒聊天,應該是一整個讚耶!!

快樂白沙官網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