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越下龍灣。群山環繞神秘洞(Luon Cave)

在下龍灣的高級遊船上,輕鬆的住了一晚,船雖然是停泊在海上,但是並沒有什麼浪,感覺一晚都相當的平穩,除了在浴室洗澡時,也許因為是窄小空間,只要船身一晃動就會撞到旁邊的牆壁會讓人感覺到船身的晃動,其他時候真的是好穩,住在大船裡面果然還是不賴。
隔天早上的早課,甲板上的太極拳,並不適合我們這種”年輕人”?!所以還是多睡一回,在上到餐廳用早茶吧。(早茶?因為這時候還不是早餐,只是一大早的簡單點心和飲料)
之後馬上到船尾集合,今天早上的下龍灣觀光景點是 -Luon Cave(神秘洞)。
在海上船屋換上由居民滑的小船,緩緩的往前面的山壁開去,當船越接近時,就可以發現山壁下的開口,裡面還有小船滑出來…船慢慢的接近,經由山洞進入。
DSC_7540
*轉搭上小船前往
Luon Cave 面積約 1平方公里,周圍全部被高聳的山壁包圍,山壁上長了許多的樹,但是陡峭處還是維持著光滑的山壁。
DSC_7550
*洞口出現
DSC_7552
DSC_7556
DSC_7564
根據介紹,山壁上有許多的猴子,如果能看到猴子的話,表示會帶來好運…不過,當小船滑到湖中間時,三、四艘小船上的人們,相當專注的看著四周圍的山上,努力的想要在那翠綠的樹梢上找到一絲猴子的蹤跡,最後卻全都失敗而歸。而船伕們也只讓大家在湖中央短暫的停留,沒多久的時間就又繼續往回滑去,真的是來去衝衝的只是讓大家體驗一下這特殊的景觀吧。
DSC_7576
DSC_7579
DSC_7581
DSC_7590
而在下龍灣除了搭遊船之外的景點觀光,這 Luon Cave 已經是最後的一個景點,因為再來船就準備回頭往碼頭開去。這時候才開始提供早餐,就這樣一路上回程的美景,也因為又是躲起來認真吃早餐的情況下,基本上外面的景色也沒有很認真看啦~~:P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