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畔。SPA Home 民宿

這家 SPA Home 民宿,在很早很早之前的家族日月潭之旅時,已經赫赫有名。但是上次住的是朋友推薦的澄園民宿(也很讚,推!))
這回,改住水社碼頭這邊的 SPA Home 看看。SPA Home 最佳的一點就是他的地理位置,完完全全的位在日月潭邊,幾乎沒有多少距離,因此每一個房間都可以高級的享受著日月潭的景觀。
DSC_3763
*窗戶推開,就是這樣的畫面!
這家總共四層樓高的民宿,住的越高房價越高,但是全部都擁有日月潭的湖景視野,因此考慮了很久,住二樓的就好了,反正都看的到,不用到最高樓了。兩人房,5100元,遇到假日則為6300。
但是偏偏,我們到的時候是花火節,房價順勢被歸類為大假日的…8500,只是剛好公司活動時間更改,可以順便看到煙火,就變得好貴好貴…XD
DSC_3554
*狹長型的房間,一進房是雙人床
DSC_3555
*中間則是沙發,牆角的電視可轉向床或是沙發
狹長的房間,和另外一位同事訂的頂樓高級房比,感覺小了許多。頂樓那方正的房間,看起來超大,加上透明玻璃的衛浴隔間,讓整個房間看起來更大了。
DSC_3557
*浴缸就在窗戶邊,可以邊泡水邊看日月潭湖景(可是也會被大家看到吧?!)
DSC_3558
*夜裡點上一盞燈光,很有氣氛
DSC_3576
*一樓櫃檯也很棒
浴室內洗手檯上放著那一整組的愛瑪仕盥洗用具組,真的是太令人驚訝了。平常看到愛瑪仕包包,連價格都不敢問,在這還可以洗到這高級品,應該是一個爽呀!
DSC_3559
*最厲害的應該是這愛瑪仕的盥洗組
夜裡房間內打上黃光,看起來很有氣氛,兩旁的大窗戶,感覺窗簾不拉起來的話,位在二樓的我們會被外面的人一覽無遺….所以還是拉起來以策安全~~
DSC_3791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電視…
除了這躺在床上就可以看電視之外,白天還可以看到遠遠的窗戶外面的日月潭,享受,真是一種享受。而且那床,柔軟的適中,躺在上面好舒服好舒服~~讚!
DSC_3766
*在窗邊就有這樣的日月潭
DSC_3764
早上起床,把窗簾拉開,就有這番的日月潭美景可以欣賞。因為有這樣子的景色,讓我光在窗邊就拍了不少照片~~
DSC_3771
DSC_3768
SPA Home 既然叫 SPA,表示也有提供 SPA 按摩的服務,但是芳療師只有一位,所以還要預約排隊,價格也不便宜。最後我們就放棄不考慮按摩了~~
DSC_3773
*好厲害的景色
DSC_3772
DSC_3784
DSC_3782
早上的水社碼頭,真的很忙碌,看著一團又一團的觀光客,陸續的從碼頭登上遊艇,一艘又一艘的遊艇發動的聲音,畫破那寧靜的潭面,今天的日月潭,才符合我想像中的人多道驚人的感覺。不然昨天,天氣不好,人少到讓我覺得…怎麼可能會沒人來!
DSC_3778
*真的泡澡也可以看
SPA Home 的一樓也有餐廳,平常中午、晚上也有供餐點。早上的話則是住房所附的早餐,在窗邊看風景邊用餐,還是享受呀!
DSC_3785
*吃飯也可以看日月潭
DSC_3786
DSC_3787
這邊的早餐不像一般飯店 Buffet 式的吃到飽,而是一人一份的餐點,原本吃完覺得意猶未盡的想要多來塊麵包或是再續杯咖啡….哇,都還需要另外加價~~真是一點都不親民呀~~XD
P1110431
*豐盛的早餐,那麵包好吃
P1110426
這一整個很高級的”民宿”,位置、景觀、房間,真的都是很棒的。但是,還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他沒有停車場,所以還要把車停到水社碼頭的中興停車場(免費),在遠遠的走過來。距離雖然還好,可是當你要大包小包時,就變得一點都不方便了。
尤其事他並沒有設置電梯,所以住到頂樓的人,光是上上下下就要花上不少力氣。如果是帶小孩過來的話,東西超多會讓你爬樓梯爬到沒力吧….要訂房前也要把這些東西都考慮一下~~
DSC_3799
*不過現在加入臉書粉絲團,還有送這樣可愛杯杯耶,讚!
SPA Home民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