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喜來登飯店

在桂林,我們住的就是位在漓江旁邊的大宇喜來登飯店,嚴格說起來這家五星級飯店不算新,但是在 2009年時經過一番翻修,才讓他整體看起來體面許多。但是他的位置算是得天獨厚的就位在漓江旁邊,離景點伏波山、象鼻山不遠,附近甚至有許多的店家可以讓你逛街,所以真的算是不錯的飯店。
DSC_2076.jpg
*房間還不錯
DSC_2078.jpg
DSC_2080.jpg
早餐則是在二樓的那開放區,自助式的早餐算是滿豐富的,但是住的幾天中有天房間是客滿的狀況下,早餐幾乎沒有位置,連要拿東西都要排隊排很久,讓用早餐也變得相當痛苦。不過在這的國外觀光客、台灣團、韓國團等等,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人都住到這邊來,應該可以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好選擇吧。
DSC_2136.jpg
*用餐就在2樓開放區
在房間中可以看到漓江,但是茂密的樹林已經讓視野幾乎看不到了,變成可以看到下面穿梭的車子和對面步道上運動的人們。
而這家古早的飯店,電梯的設計很詭異的找不到 “Close Door”的按鈕,大部分的人進到電梯後,就只能傻傻的等著他慢慢的關門,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還發生受困電梯中,電梯門不能開啟的大問題….而且電梯沒有對講機可以求救,我們只能拼命的按鈴讓他”鈴鈴鈴”的像是火警警報器般響了很久,才終於有住在附近房間的住客發現出來觀看,費了好一番力氣才讓她們發現我們受困在電梯裡…..過了很久才有服務人員過來從外面將電梯門掰開…..一下子,五星級飯店的滿意度就大大的降低了,就算服務人員不斷的道歉,還是讓我們很不爽呀~~因為在裡面關超久的,而且是滿滿一電梯的人,等到都熱了起來了….
DSC_2134.jpg
*房間可以看到漓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