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陽朔輕鬆行

趁著雙十節連假時,請了兩天的假搭配上5天的桂林陽朔行。過去從來不想踏入大陸的女王,這次也算下海第一次走進中國了。
結果5年前去九寨溝的台胞證,竟然在出發前到期,讓我還得要從新再辦一本新的台胞證….一本五年只用過一次,好浪費好浪費呀~~
而這次會到桂林陽朔,全是先肇因於先前參加了鳳凰旅行社的活動,得到了一張 6000元旅遊券開始。想要把它用掉卻有重重的限制,必須本人使用、必須為國外行程,特價、自由行、聯營團不適用….好難用好難用,為了還要搭配雙十節的假期,當我開始看可以去的地方時,5天的行程就剩下這桂林陽朔或是峇里島可以選了。
就這樣因緣際會之下,有了這次的大陸行。原本對於大陸期望本來就不高,不過說真的,這五天感覺上在景區中,環境變得乾淨許多,雖然在路上…沒水準的開車方式還是讓我無法苟同,但是景色真的滿漂亮的。
而這趟的團員18個人,加上領隊竟然還是個年輕小夥子,大家玩得還滿盡興的,連對大陸敬謝不敏的女王,也都覺得還不錯。
照片和文字…就請大家等等吧。畢竟,8月的金門、9月金針山都還沒寫完~~X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