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新社,現在幾乎是台中地區周末休閒的主要去處,周邊的休閒景觀餐廳越開越多家,有的規模也是越來越大,所以周末不知道要去哪,到新社來吃的午餐喝杯咖啡,閒晃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
安妮公主花園,在新社已經算是較為早期的餐廳,過去都是知道這家,但是每次到新社來都沒有到過這家。這次終於是有機會可以來看看,這個位在白冷圳旁的餐廳。
DSC_1223
*安妮公主花園
DSC_1222
園區腹地嚴格說起來不大,能走的範圍區域有限,不過好處是入園並沒有收費,所以車子直接開往停車場,沒有人收票等等,停好車已經下午一點,直接往餐廳用餐去。
餐廳主建築的小木屋,雖然有兩層樓,但是座位有限,現在人多,所以只好坐到周圍的區域,不管是室外涼亭或是有遮陽傘的地方,今天的人真多。
DSC_1228
DSC_1237
不過不管坐裡面或外面,因為是開放式沒有冷氣的,所以只要不要曬到太陽,整個來說冷熱度的差異不會太大。但是,說真的…這天的天氣真的好熱!!
DSC_1226
*菜單
這家店現在除了不收門票外,個人低消 100元,也算是很親民的做法。一整個讓人覺得有滿意。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餐點,青醬奶油野菇麵(NT$290)、夏日酸甜榨檸檬魚(NT$399),很輕易的就超過低消限制。
DSC_1241
DSC_1240
DSC_1239
上菜的速度飛快的,才點完沒多久,前菜的莎拉和湯已經送過來了,在沒多久連義大利麵都上了,好快的上菜速度。濃湯喝起來味道夠濃,雖然料感覺單薄了點,不過味道算是好喝。義大利麵的奶油下手太重,青醬的味道已經完全的被壓制,最後感受到的是那濃濃的奶油味,所以算是還好。
但是炸魚則是等了好久好久,義大利麵都快吃完了,炸魚才出現,可能是馬上到旁邊的溪裡現撈的吧。炸的酥脆的魚肉,外脆內軟吃起來比想像還要好吃,只可惜沒什麼搭配的主食,感覺上吃完有點空虛。(阿不過我們因為是兩個人吃一份…不然一個人應該還是可以飽的吧!)
DSC_1243
*跟貓真的也很有緣
DSC_1249
外面炎熱的太陽,讓人們幾乎失去的走動的動力,坐在旁邊休息,竟然又有貓咪出現,一陣逗弄之後,貓咪就跑到我的相機包上,一整個安穩的趴了下來,順便咬起包包旁的扣環,這是在玩耍順便兼磨牙吧?!看他一整個月咬月起勁,讓我看的擔心包包就解體了,只好狠心的把它請下包包~~讓他到一旁去玩樂。
DSC_1253
DSC_1254
DSC_1259
*小花園,卻沒什麼花
DSC_1269
園區的腹地真的不大,所以門口旁邊這幾隻小羊和椅子,就成了每個來訪的人幾乎一定要去坐一下拍一張的。那椅子,好大張傾斜的角度還不太好,所以每個坐上去的人應該都一致覺得…不好坐呀~:p
DSC_1270
*後面的藍色水管就是白冷圳
DSC_1271
旁邊這個鐘,寫著敲幾下代表著什麼意義,所以又變成每個人來,一定要照著自己希望達成的那個項目來敲鐘,噹噹噹,一聲又一聲的傳來,在山谷中飄蕩。看著鐘旁邊結網的蜘蛛,真不知道這樣他會不會早就已經耳聾了?!
DSC_1276
*這個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老
DSC_1277
DSC_1288
安妮公主花園官方網站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電話:04-2593156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