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上品苑鐵板燒

說到這家鐵板燒,是近期內第二次來品嘗了,原因全是…以他的價格和吃的到食物來說,CP 值真的很高,也難怪他的生意一直都很好。
上品苑鐵板燒,最開始是在竹北興隆路靠近河堤邊,但是沒多久後生意興隆,所以到了光明一路靠近饌巴黎旁邊,又開了一家旗艦店,而且…兩家生意都很好,沒有先預約的話,可能都還吃不到。
P1100147
*上品苑
P1100148
上次吃的是旗艦店,所以這回改吃總店看看。原本打算點個口碑不錯的雞腿排,誰知預約到晚上 7:50的,雞腿排已經銷售一空,最後只好在點和上次一樣的紐西蘭帶骨牛小排,而女王點上次有吃到人家的松阪豬。這兩樣價格都是 NT$390。
P1100153
*麵包
才坐下點完餐,沙拉麵包就已經放在眼前了。一個大大的法式麵包,上面放了些沙拉,小心翼翼的不要讓上面的沙拉掉下來,大口的咬下去,味道還不錯可惜麵包是冷的,本來想再沾湯來是看看,可是不先解決上面的沙拉的話,就會全部掉到湯裡去了~~
湯品有:番茄牛肉湯及海鮮清湯。番茄牛肉湯一上來的時候,被那表面油膩膩的感覺有點嚇到,不過實際上喝起來,湯裡面有碎牛肉及洋蔥,味道比看起來的好。道是那海鮮清湯,喝起來真的有比較清淡,味道薄弱了點。所以番茄牛肉湯勝~
P1100157
*蘆筍干貝
開胃菜還有蘆筍干貝,另外這霸王蝦配上魚排,干貝的味道還可,不過霸王蝦和魚排吃起來好吃。上次的魚排味道稍微淡一點,還有旁邊的客人跟師父要鹽巴自己加,這次的味道就相當夠了。配上一點鹽巴後的魚排,味道真是好。
P1100158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P1100149
*沙拉
沙拉則有凱薩沙拉及田園沙拉兩種可選,田園沙拉可以有不同的醬料搭配,而且送上來時,田園沙拉看起來好大一盤,比起凱薩沙拉的分量真是大上好多,看著一大盤的高麗菜,真的還滿驚人的。搭配上桑葚醬的田園沙拉,不錯。
P1100151
*師傅準備要用的主餐
主餐紐西蘭帶骨牛小排,牛肉處理的稍微老了一點,但是這次的味道比上次還要好,師傅會先處理好全肉的部分,骨頭的部分則會之後再弄好給你,最後反倒覺得吃到帶骨的那部分肉還更好吃~
P1100165
*帶骨牛小排
女王點的松阪豬,上次吃到人家的一小塊,感覺好好吃,但是這次…卻沒上次那麼優,是還不錯,可是肉可能有點太老,感覺差了一點~而有吃到別人點的鱈魚,怎麼又是吃了一小塊後覺得,好像比較好吃耶~XD
P1100166
*松阪豬
一個人 NT$390,整套吃到現在,還沒結束耶!!肉吃完,還有炒青菜耶,師傅還炒了一人一分的高麗菜….這樣才算是整套主餐完成。這時候還可以到樓上的座位享用飲料和甜點。
P1100168
*甜點
上樓點了飲料,另外就送上了這像是銅鑼燒的甜點,中間包的是奶油。這樣一整套的餐點,如果怕吃不飽的話,在主餐上來時可以多點白飯,不過說真的…沒有白飯的話也可以吃得好飽好飽~~
加上這樣的價格,比起夏慕尼來說,真的是平價又超值了呀!!而且夏慕尼對我們來說,吃完真的是太飽太飽…到後來根本就會有點吃不下,所以這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上品苑鐵板燒(需加10%服務費)
地址: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 (總店)
電話:667352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旗艦店)
電話:(03)667-376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