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埔。麻布山林(二)

陸續來過幾次麻布山林這個只開放給員工的好地方,這回帶著姊姊一家人來晃晃,看看小朋友來這邊會不會覺得有趣~
中午時分,原本以為這邊不會有什麼人才是,想不到園區中的人好多,停車場也停了不少車子,這地方也漸漸的成了員工帶家人來的好地方呀!
DSC_6613
DSC_6614
入口不遠的草皮上,原本只是一整片的草皮,現在還刻意的種了一整排的櫻花,看來將來春天櫻花盛開時,這邊也會成為一個好的賞櫻景點呀。可以感受到公司相當用心的經營這地方,建構了越來越多的設施,讓整個園區更加完善。
DSC_6617
*一排的櫻花
DSC_6618
小朋友來這看到有盪鞦韆、蹺蹺板還有沙坑,果然是開心的跑來跑去,這樣玩玩那樣摸摸,還有腳踏車可以免費的騎程,讓你在園區內趴趴走,真是太棒了。
DSC_6645
*陽光下好舒服
這次沒有石雕活動的飛沙滾滾,所以可以往園區裡面走去,而園區四周可以看到許多石雕作品,應該都是當初石雕展後留下來的藝術品,園區後面也還在大興土木中,不知道將來除了訓練教室外,還有什麼會呈現給大家的。
DSC_6650
*水池區
DSC_6653
DSC_6655
DSC_6661
中午有太陽下,也懶得走太遠,所以到現在來這,還真的都還沒有繞過園區一整圈,還是都很簡單的在平緩的地方晃晃走走而已,而園區內新開的餐廳,也有在營業,看也有人到這邊用餐,但我們沒有特別留在這試吃看看,還是選擇去吃竹東有名的潛園擂茶吧~~
DSC_6664
*還有瞭望台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