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輕鬆騎。新竹17公里海岸線

大年初三,一掃初一初二的陰霾天候,終於有陽光露臉啦!!眼看著好天氣,下午就一群人決定到南寮的 17公里海岸線騎騎車。
原本以為過年期間的新竹,應該會少很多人吧,畢竟科學園區帶來的大多是外來的工作人口,過年期間各自返家的話,應該可以讓新竹少一半的人吧!
不過…熱門景點還真的是熱門景點,開上東西向想說輕輕鬆鬆一下子就到了,誰知…還沒到南寮出口就發現自己的車也堵在快速道路上。上回遇到這景象是在不久前空軍基地開放那天,但那天好運的是…我是騎車在下面的平面道路,一邊笑著塞在上面的車陣…這回,靠,連我都深陷其中了~XD
多花了不少精神才抵達南寮旁的捷安特租車,自己有車免租,等大家準備好就可以上路。
南寮旁邊的租車行很多,可以選擇的車型更是多,除了基本的單人車、協力車、三輪車…好多種的車型任選,真的是太方便了。
P1090488
*好多種車型可租
P1090495
*我不敢做這種車…救我~XD
出發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這趟也不敢騎到終點,大家還是悠悠哉哉的騎車就好,而且冬天的南寮,雖然有點太陽照耀,沒認真騎車的時候還是會冷的耶~~
P1090499
*沙灘有比較乾淨點
從南寮出發,沒多遠就抵達了港南運河旁,結果…大家就停下來,先休息吃香腸吧!!吃吃喝喝比較重要的~~
P1090512
*車騎沒多遠,香腸還是要吃的
P1090522
*我也要騎車(遠目)
只騎到港南運河似乎太遜了點,所以大家當下決定,還是在往前一點到第一個彩虹橋吧!還是輕輕鬆鬆沒花多少時間,就抵達了今天的終點…彩虹一號橋。
P1090529
*今日終點:彩虹一號橋
P1090531
P1090534
P1090537
橋上合照一下,晚上還有大餐要吃,大家還是快回頭吧…夕陽西下,黃色的色溫,美呀!
P1090545
*夕陽下山了
P1090548
結果,這次只騎了一小時,全程不到 7公里…還真是一塊小蛋糕的輕鬆愉快。反倒是,開車來回南寮花了更多的時間,因為塞車塞到爆的幾乎都不會動了…西濱除了我們要離開的車潮外,還有因為過年北上返家的車潮擠在一起,讓我們繞了好遠才免強的離開這地區….
看來,以後重大節日時,還是千萬不要來這了,除非從家裡直接騎鐵馬過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我還想說…這種天氣怎麼會去騎車說~ 原來是初三去的…
    發文有點慢歐~~
    約旦….我那天連進去看了..看起來弄的很詳細耶….
    不過應該很累……
    你加油歐~
    版主回覆:(02/21/2011 09:35:47 PM)
    在弄武陵的照片時
    才赫然驚覺相機裡還有過年的照片~XD
    人家寫的很讚,
    怎麼不是看得讓你好想去呀~~: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