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武陵山莊

前幾次來武陵,都是住到了武陵富野度假村。每次人家聽到說我來是住富野,發出的都是一副…哇!住那好貴的地方。不過說實話,前兩次都是平日來住宿,價格比起假日來說,還算平易近人許多。富野貴雖貴,但是…在這櫻花季的時節,早在一個月前想訂房時,也早就訂不到了耶!!XD
所以不管怎麼看,富野營運這遠在高山上的富野度假村,似乎是很賺的一門生意耶~~不過也因為這樣,讓大家上到山上來,還有這麼棒的環境可以居住。
這回,終於住到去年10月左右才整修完成的武陵山莊!!
DSC_6263.jpg
*武陵山莊
DSC_6265.jpg
武陵山莊過去兩次在外面看到,總覺得舊舊爛爛的,直到去年(2010年)重新整修完成後,委託富野度假村協助營運重新開張後,似乎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根據去年也來住武陵山莊的攝影團夥伴說法,去年的房間…甚至連化妝台都有壞掉傾斜,窗戶不是氣密窗睡得好冷好冷…不過今年就已經完全的煥然一新了喔!
DSC_6267.jpg
*中庭的櫻花也開了
在櫃台 check -in 後,假日四人房房價 4800(含早餐),加訂晚餐的話一人 350(有先預訂則為 300),比起假日的富野度假村 6xxx 多元來說,貴雖貴,但真的算是平易近人點了~~
原本對房間內有點擔心的我,走進房間…恩恩!重新整修的不錯,整個房間鋪上木地板加上重新粉刷的牆壁後,感覺真的還滿有樣子的,兩張大床原本怕沒有暖氣房間晚上睡覺會冷,想不到加上氣密窗及好強的被被後,睡起來還真的很暖不需要電毯耶!!
而且還有一點,熱水好熱好熱呀!!沖起來有很爽的感覺!讚~
DSC_6269.jpg
*自助火鍋
DSC_6271.jpg
晚餐則是自助火鍋吃到飽,一個人 350的價位在山上,應該算是還不錯的選擇了,不過座位有限,今天的住房客滿下,太晚下來的人還要等位置空出來才有的用餐。火鍋鍋底共有四種可以選:昆布、酸菜、泡菜、番茄。一次可以選兩種的鴛鴦鍋,肉類則是點牛豬羊選一,但是只有小小的一盤,幸好其他的餃類、青菜都可以無限取用,還有肉粽和肉燥飯…所以吃完還是可以很飽的~~
DSC_6272.jpg
DSC_6273.jpg
武陵山莊訂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