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WA。Gloucester Tree

Gloucester Tree,這顆樹就位在 Gloucester National Park 中,只不過是一顆單純的加里樹,為什麼可以這麼大名鼎鼎勒…看照片就知道…

*可以爬上去!

這棵樹有 72英呎高,是世界上最高的”火警(消防)樹”。什麼叫火警樹?就是在這一整片加里樹森林中,當初的人們找了一顆最高的樹來當作瞭望台,這樣爬到樹上就可以一目了然的整片森林,如果有發生火警時,可以很快的知道是在哪邊。
而原本的瞭望台是用木頭建成,高58英呎,後來在 1973年時為了安全理由把他拆除,後來再改用鋁合金建立平台,也就是現在我們大家爬上去時的那平台。

*爬到頂了
在印象中之前和老爹來的時候年紀還小,所以天不怕地不怕的就往上爬了,連累老爹也得要跟我一起上去…說實話,樹旁邊就是一條條的鐵條,簡單的小小護網,有時候還會遇到有人要下來的要互相閃躲,越爬越高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嚇人…所以沒有一點膽識的話,還真的上不去。
根據統計,只有 20%的來客有成功的爬上去,其他的不是在地上連前進都不敢,不然就是爬到一半後悔要回頭的…所以看來我們都算是好膽一群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