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及利亞。終曲

寫了超久,終於要畫下句點了。60篇的文章,果然是需要時間來堆積的。但是,finally…完成了。
在阿爾及利亞,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但是這家餐廳卻是我們唯一連續兩天來訪,而且還覺得好吃的耶。
第一天從機場經歷了海關卡很久外加行李等半天後,秘密警察開道趕路吃午餐,就是到這家店。把二樓幾乎淨空的變成我們專屬,剩下的就是服務人員了。
簡單的燉牛肉弄得嫩度適中的一入口就讓人覺得太美味了,加上前菜的湯,小米濃湯味道也不會太鹹的好喝。不過那個炸春捲,比較起來較油,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愛。但是,這些料理比起摩洛哥的,還更讓人喜愛。
o1682295876
*牛肉做的不錯

*甜點看起來有點噁,但是好吃耶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又再度造訪這家店,依舊是霸占了二樓的位置,店員也許也認得我們了,加上秘密警察評估我們沒有殺傷力,所以也多了些其他的客人。而店員看到我在拍照,都還要擺起資是來要我拍一張~XD
o1482606805
*切麵包也想來一張
o1482606807
*從廚房跑出來也想要一張
今天的餐點從牛肉改為雞肉,比較大片的肌肉看起來似乎不錯,不過稍嫌無味了一點。另外那個有米和豆子、起司等組合成的前菜,也許是因為酸酸的,我則是吃起來不太習慣的沒法吃太多。
o1482606808
*第二天餐點…水果還硬要被加上醬
o1482606809
另外店家還拿出了芬達和可樂來款待我們,但是沒有可口可樂的阿爾及利亞,喝的就是他們自己國產的芬達和可樂,看著瓶身和飲料的顏色,大家決定…還是乖乖的喝礦泉水好了,當我們要把飲料退回去時,店員還一副不可置信的感覺,似乎這是這邊奢華的享受吧?!XD

*沒人敢喝的芬達和可樂
最後離開時和一樓的老闆也拍上一張,原來在阿爾及利亞,人們都是這般的友善,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感覺…真是個超乎想像,意料之外的國度。期待著也許哪天,他們的政府能夠有更加開放的政策,如同歐洲許多國家漸漸的接受台灣護照,對於我們採取開放的態度,這樣的話就真是太美好了。
o1482606810
*一樓老闆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60 篇,真是美好的一個紀錄。我終於可以進展到下一個景點,也可以想下一個國家要去哪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妳好!想請問是跟那家旅行社的呢?因為想去摩洛哥!謝謝
    版主回覆:(06/30/2014 08:40:19 AM)
    你好,參加的是高寶旅行社

  2. 妳好!請問是跟那家旅行社?謝謝
    版主回覆:(06/30/2014 08:40:29 AM)
    你好,參加的是高寶旅行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