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台&欣儀文定-2010.07.03

很久沒拍婚禮了,因為認識的同學同事也都陸續結完婚了…所以後面的 case 還真的越來越少耶~~這場,三減一俱樂部的最後一位好兄弟,終於輪到他了。
自從大哥早我們一年先跑後(當時的照片),小弟也在年初的時候完成了人生大事,而最後這位好同學,終於在慢了幾個月後,也步入了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不過和我一樣,訂婚、結婚、補請,總共要分三次進行…第三項還沒完成。

*弟(右):老哥終於討老婆啦(不過看造型…怎麼弟弟比較像要當新郎的~~XD)
為了老哥要討老婆,跑去日本打工度假的弟弟還特別請假回來。曾經和我們一起去玩過日本的弟弟,想不到還真的是愛上了那地方~

*準備了好多東西…結果怕塞車的新郎一家特別早出發,到了餐廳…新娘和攝影師都還沒到場~~~

*小花童都忍不住的要說讚!
經過朋友介紹的大嫂,在一次的旅遊之後終於和大哥結緣。緣分真是如此的有趣,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漂亮的大嫂終於打扮好了


*看來一點都不緊張呀


*要準備進去奉茶了~~還是一點都不緊張~~

*老公喝完茶…紅包不夠大包你就知道慘了!


*左右門神…後面很慌亂的一片

*聘金、聘禮由媒人手上轉交給女方爸爸

*戴上金戒指…別想跑


*是我把你套牢…跑不掉

*差不多完成了,媽媽在後面好緊張


*為什麼這時候男人要做這麼低…這樣以後不就都要被欺壓了~

*ㄚ!連阿嬤也開心

順利完成訂婚儀式後,就是等中午的宴客了~~話說為了趕上時間,早上八點半就急著從新竹出門,深怕又再度發生拍照遲到事件(對不起前面有受到到的各位~~@@),幸好這次,沒遲到啦~~^^

*一家都美女

*進場…我把女兒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的對待她…不然…@#$!

*放心吧,我會認真的保護他照亮他的

*訂婚順利完成~~
終於,大哥也完成了第一步訂婚。緊接著兩天後的結婚…請等下篇。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