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海不是潭。花蓮七星潭

七星潭,初次到花蓮的人,聽名字應該會以為是個水池還是湖之類的,但是他卻是個不擇不扣的海岸~
之前來花蓮也都會到這美麗的海岸邊走走,一旁的原野牧場是過去幾乎都會來的地方,但是一大早的,就自己到海岸邊走走就好了。

*七星潭

很久之前來這邊的時候,海邊幾乎都還沒有經過開發,就是直接路邊走到海邊,現在一旁規劃的可好了,大片的草皮、涼亭還有腳踏車道…真的是越來越用心,越來越進步。

*天氣好好

整片的草地卻少了許多著遮蔽,雖然是一大早…但是在這好天氣下,太陽威力顯的更強…好熱好熱。一旁的幻象戰機不斷的起飛、盤旋…應該是例行的訓練工作,強而有力的引擎聲不斷的轟然而過,那種臨場的爆發力,感覺超真實。

*浪花不斷打上

不過一早海浪就已經睡醒,不斷的往岸上打,才往前走幾步驚覺海浪打的比想像的高,慌張的轉身撤退…差點濕身就算了,萬一濕到相機就損失慘重了~XD

*漂亮的海邊

海岸上的小黑石散佈,彎著腰邊看著一個個形狀各異的石頭,天氣太熱,不然應該坐在岸邊,舒舒服服的聽聽潮聲享受這片美麗一望無際的海。

七星潭相關介紹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