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變。新竹青青草原

好久好久沒到青青草原看看了,聽說有了滿大的改變,趁著下午天氣還可,在來去看看新竹的進步吧。

*人變的好多

車子才開上去,就赫然驚覺…怎麼現在路旁停了這麼多車,想當初來的時候,車子大概都是2-3台車左右,現在卻是整條路停滿滿的就算了,連一旁的路邊空地也都擠滿了車子,入口處還開始有小攤販再賣飲料。
停的老遠,慢慢走過去就可以看到整個草原上好多人在其中慢步,遠方還不時的傳來”鏘、鏘”的聲音?!竟然還有人打棒球打到這裡來了…草原這麼大,還真是個不賴的草地球場。

*地圖
看著圖上標示著楓香大道、油桐小徑、櫻花大道…難道以後這個草原還會提供全面的享受?!那真是太厲害了。

*景觀生態池

這次走來看到草原人這麼多,已經不可能放狗亂跑了,不然怕他看到小朋友主動發動攻擊,會嚇到人家,只好一直用繩子拉住他了。看到新的指標…景觀生態池,好,走去看看吧。
生態池的水呈現著土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太濁,看到一旁還有隻大大的魚漂浮著掛了…也許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整頓,生態池才會越來越完善吧。

*相當方便的宅急便
新竹市政府真的有在用心,知道很多人會帶狗來,還在入口處準備了這個”寵物宅急便”,主動提供塑膠袋讓大家可以清理狗便,以免大家走在草原上誤觸地雷。不過大家帶寵物來,最好還是應該自己就準備好塑膠袋,隨時可以清理狗便,不然這樣塑膠袋的用量應該很兇吧~

*看到草皮我最愛


*天氣這麼熱幹麻帶我來跑步~~

草原旁邊的廁所、涼亭等設施都已經完成開放使用,真的是變的相當的方便,也難怪現在來的人越來越多。不過到目前都還沒有真正的走完整個草皮到另外一頭看看究竟~:P

*現在還可以看到風車耶
交通資訊:
沿著台一線新竹往香山方向在與一旁西濱風情海岸交接的路口左轉(可以看到指標),在一路沿著指標前進就可以抵達了,路線還滿簡單的。
GPS 座標:N24 46.831 E120 55.53
延伸閱讀
2008.11.13 青青草原
2008.11.29 再戰青青草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