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園。千樺庭園咖啡

哇,又是快一個月前發生的事情了…現在手腳真的很慢~XD
這次造訪新社是完全在意料之外,所以手上只有 Panasonic FX100 小相機一台。親友突然造訪之後,為了招待人家,考慮到要有漂亮的花園又要能讓行動不變的老人家可以走走,所以就立刻浮現這個曾經拜訪過的千樺庭園咖啡(上次的紀錄)。

*一入口就有漂亮的繪畫

上次是在四月…想到當時提出辭呈,但是還是厚著臉皮和大家一同出遊,花部門的錢。(陳爸你人真好呀~^^)
當時的花園花開的好多好漂亮,想不到在二月的時候,花園中依舊花卉盛開…老闆真的有用心的在經營,讓花園隨時都有漂亮的花朵盛開!



入園門票100可抵消費,但是每一個餐點才能抵一張,所以我們買的門票多,但是點的餐點少,最後就有幾張是不能抵用的…這樣還真貴呀~~><


*後面是賣店

不過不景氣的時候,想不到餐廳依舊客滿,幸好出發之前有先打電話定位,不然帶著一大群人來我就糗大了…原來好地方真的是不畏懼不景氣的影響呀!

*餐點還可


*甜點
上次對於餐點的印象是還可,只記得人家點的豬肋排又大看起來又好吃…這次我也點…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點錯了,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小了很多。(難道我點到的是豬排?)
而上次部門出錢所以對於價格並沒有特別注意,這次自己付費就赫然發現…餐點大約都要 450 以上,大多數是 500-600 之前,在這時候一下子就發現他的高貴了…(幸好今天是帶金主出門!:P)
而再一次對於餐點的感覺是…還好。不過看到老爸點的德國豬腳,好大一隻呀…分給好多人吃了,他還是吃的好飽。(可是嚐起來也是還好)

*有點冬天蕭瑟的感覺

不過他們最成功的當然就是那美麗的庭園了,範圍不大的花園,各式各樣的花各自綻放,不同顏色的花朵穿插,讓遠從美國回來的親友也都讚不絕口,幸好我們也是有這好地方不會讓人家失望的啦~^^
官方網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